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收官战0-0莱斯特城 伊瓜因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38轮收官战切尔西客场0-0战平莱斯特城,巴克利和伊瓜因各错失一次绝佳机会。

切尔西闷平

比赛看点

切尔西获得联赛第三位:尽管在客场0-0战平了莱斯特城,但由于热刺在主场也被逼平,因此蓝军最终以1分优势力压热刺,获得了本赛季的联赛第三位。

切尔西错失两次绝佳机会:本场比赛切尔西并非没有破门机会,巴克利和伊瓜因各有一次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但巴克利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伊瓜因则是射门时皮球被自己碰出了底线。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奇克,这位身材高大的中场大将在场上覆盖区域非常大,而且有着很强的带球突破能力,在坎特缺阵的情况下,他和若日尼奥、巴克利的搭档,确保了切尔西中场的正常运转。

精彩回顾

第3分钟,若日尼奥送出妙传,巴克利反越位突入禁区中路直接面对门将,但他左脚大力凌空抽射被舒梅切尔奋勇挡出底线;

巴克利抽射击中舒梅切尔

第14分钟,威廉前场左侧带球横向内切,随后他的抽射被门将倒地没收。

威廉禁区兜射被扑住

第24分钟,麦迪逊禁区前沿摆脱巴克利的防守起脚远射,皮球碰到切尔西球员偏出底线,随后莱斯特城开出左侧角球,蒂莱曼斯的远射被卡巴列罗没收。

第29分钟,伊瓜因禁区前沿横向摆脱防守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2分钟后,莱斯特城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瓦尔迪前点的甩头攻门被门将得到。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阿隆索禁区左侧横敲中路,伊瓜因包抄到小禁区边缘左脚推射,结果皮球打在他右脚上偏出底线,切尔西错失了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

第47分钟,莱斯特城开出角球,奇克头球解围不远,蒂莱曼斯禁区前沿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第64分钟,佩德罗禁区前沿闪开空当的左脚抽射偏出球门。

第75分钟,巴克利距球门20米左右的抽射被门将轻松得到;第83分钟,阿扎尔在跟埃文斯争抢时摔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认为没有犯规。第89分钟,蒂莱曼斯禁区前沿的抽射高出横梁。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共有14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莱斯特城共有9次射门,射正的次数则是3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是53%,这仅仅比对手高出6个百分点,5次角球比对手多了1次,在传球次数上,切尔西的535次传球比莱斯特城多出了65次。

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14号佩雷拉、6号埃文斯、15号马奎尔、3号奇尔韦尔

中场:25号恩迪迪(66'冈崎慎司)、38号乔杜里、10号麦迪逊、21号蒂莱曼斯、11号奥尔布赖顿(76'辛普森)

前锋:9号瓦尔迪

切尔西:

门将:13号卡巴列罗

后卫:21号赞帕科斯塔、28号阿斯皮利奎塔、30号路易斯、3号阿隆索

中场:5号若日尼奥、8号巴克利(76'科瓦契奇)、12号奇克

前锋:11号佩德罗、22号威廉(69'阿扎尔)、9号伊瓜因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