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蝉联英超冠军!曼城4-1逆转布莱顿夺冠 阿圭罗建功飞翼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8轮,曼城客场4-1逆转布莱顿,蓝月亮以1分优势力压利物浦夺冠,阿圭罗破门,拉波尔特头槌建功,马赫雷斯传射,京多安任意球世界波。

比赛亮点

  1. 曼城逆转夺冠:做客4-1逆转击败布莱顿,曼城积98分以1分优势力压利物浦,成功卫冕英超冠军。曼城本赛季加冕联赛杯和英超的双冠王。
  2. 阿圭罗关键扳平球:夺冠时刻往往就有阿圭罗的身影,此役KUN神为曼城打进关键的扳平进球。本赛季阿圭罗英超进球达到21粒。
  3. 腾讯体育评MVP:马赫雷斯 这场夺冠关键战役,马赫雷斯没有辜负瓜帅的信任,马球王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带领球队拿到冠军。

精彩回顾

第9分钟,布莱顿反击,贾汗巴克什左路插上横向扯出空当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27分钟,格罗斯开出左侧角球,穆雷抢前点头槌破网,1-0!布莱顿主场取得领先。

第28分钟,拉波尔特直塞,大卫-席尔瓦顺势脚后跟做球,阿圭罗小角度低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30分钟,大卫-席尔瓦分球,津琴科左路高速插上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头球冲顶,莱恩稳稳将球扑住。

第38分钟,马赫雷斯开出右侧角球,拉波尔特后插上大力头槌破网,1-2!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孔帕尼后场犯规,顿克23米外打出电梯球,埃德森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64分钟,大卫-席尔瓦分球,马赫雷斯禁区前扣过顿克右脚抽射,莱恩无力阻挡皮球入网,1-3!

第73分钟,比苏马后场放倒斯特林犯规,京多安25米外祭出圆月弯刀,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钻入大门死角,1-41!

数据统计

曼城这场比赛虽然先丢球,但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蓝月亮连入4球逆转并如愿夺冠。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0比6,射正9比2,角球6比3,控球率接近8层,完全碾压对手。

出场阵容

布莱顿(4411):

门将:1-莱恩

后卫:2-布鲁诺(22-蒙托亚83')、4-达菲、5-顿克、30-贝尔纳多

中场:16-贾汗巴克什(9-洛卡迪亚68')、7-卡亚尔、8-比苏马、11-科诺凯特

前腰:13-格罗斯

前锋:17-穆雷(10-安多内68')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达尼洛88')、4-孔帕尼(30-奥塔门迪86')、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17-德布劳内77')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26-马赫雷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