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打平恒大非常沮丧 我们最后1分钟丢了2分

腾讯体育5月12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客场2比2战平广州恒大。最后时刻被扳平,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坦言:“全队都非常沮丧!”

奥拉罗尤和卡纳瓦罗交流

苏宁从未在天河取得过胜利,但近期恒大队的糟糕表现无疑给了他们机会。郜林率先破门,但苏宁凭借埃德尔、特谢拉的两连击实现反超。但就在补时阶段,韦世豪利用点球为广州恒大顽强扳平比分。苏宁距离改写天河不胜尴尬,仅仅一步之遥。

赛后发布会上,奥拉罗尤评价比赛:“最后一分钟,丢了一个点球。队员们今天非常努力,满意队员的表现,对于结果非常遗憾,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又丢掉了两分。”

“从比赛开始,我们就有几次进球的机会,因为一个失误丢球了,但我们反超了比分。埃德尔受伤之后,我们主动回收进行防守。但是最后发生了什么(点球)大家都看到了。”主教练,“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很多进球,对于球迷来说很好,但我们的感受不是如此了。”

海米提手球送点

韦世豪点球扳平

主教练透露在赛后更衣室里大家都非常沮丧,“我和田依浓单独做了交流,他是非常干净的球员,那个任意球是不存在的(恒大正是利用这个任意球创造点球)。”

这场比赛,此前上场次数并不多的罗竞与叶重秋进入了首发阵容。对此,主教练说:“当每个人准备好的时候,都会得到机会。要想取得好成绩,我们必须有更多的人可以踢球。从冬训刚刚结束的时候看,只有去年的首发能够上场,但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有更多的人准备好了。”

在先后输给上港以及国安之后,这是苏宁赛季至今距离击败榜首4强球队最近的一次。是苏宁本身在进步,还是因为恒大处于困难时期?

“非常尊重恒大,非常尊重卡纳瓦罗,因此不愿评论对方俱乐部。”主教练说,“之于我们,知道自己欠缺在哪里,也是在慢慢地改善。包括打上港的比赛,如果再给我们5分钟的话,结果也会大不一样。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