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国脚为天下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感叹:没有您就没有现在的我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今天是母亲节,正在备战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球员吴海燕、杨莉娜和王珊珊也录制了短视频,向自己的妈妈表达谢意,同时也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正在备战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

吴海燕说道:“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从踢球到现在我觉得我在我妈妈身上学到的一件事就是坚持,因为她从小就告诉我做一件事一定要坚持,只要你热爱它,一定要坚持把它完成,无论做好做坏,都要坚持。”

中场球员杨莉娜说道:“感谢妈妈对我的爱,从你的身上我学会了乐观和坚强,也正是因为有你,才有了现在的我,谢谢妈妈,我爱你。”

前锋王珊珊说道:“祝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也很感谢我的母亲在我的足球生涯里一直对我的支持和关心,然后才有现在的我。在这里祝妈妈节日快乐,我爱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