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儿子会师西部决赛支持谁?库里父母:抛硬币解决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史蒂芬-库里所在的金州勇士淘汰火箭率先晋级西部决赛,一旦塞斯-库里所在的开拓者明天淘汰掘金和哥哥会师西部决赛,那么库里父母到底会支持谁呢?两兄弟的父母给出了他们的答案:抛硬币解决。

戴尔-库里和桑娅-库里夫妇季后赛一直会前往现场给两个儿子史蒂芬-库里和塞斯-库里所在的球队加油,如今在哥哥史蒂芬-库里半场独取33分的表现下,帮助勇士淘汰火箭率先进入到西部决赛后,留给库里父母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如果塞斯-库里所在的开拓者在明天抢七大战中淘汰掘金杀入最后的西部半决赛,那么那个时候库里父母在两个儿子之间又会支持谁呢?NBA美女记者Rachel Nichols还真的把这个问题抛给老库里。

“如果开拓者淘汰掘金和勇士会师西部决赛,那么史蒂芬-库里和塞斯-库里将会是联盟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在西部决赛中, 两亲兄弟各为其主进行争夺,那么两人的父母戴尔-库里和桑娅-库里又会如何站队呢?他们给我的答案是,他们会用非常公正地抛硬币的方式来解决比赛中穿哪一队球衣支持的问题。”Rachel Nichols报道。

当然塞斯-库里现在想着和哥哥会师决赛而为时过早,毕竟抢七大战开拓者是客场作战,而掘金常规赛拥有34胜7负的主场最佳战绩,今年季后赛他们也仅仅输过两场。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03:30,开拓者和掘金将展开西部半决赛的抢七大战。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