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主场还未输给过苏宁 双线走低卡帅要拿老同事开涮?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中超第9轮一场焦点大战将在天体打响,广州恒大对阵江苏苏宁。双线遭遇连败的恒大,期待借助魔鬼主场终结连败尴尬,但塔利斯卡能否出战左右这场较量的胜负。苏宁则期待恒大出现体能问题,期待打破中超不胜天体的魔咒,不过苏宁面对前4球队已经10场不胜。

恒大急需胜利止颓

看点一:双线连败,恒大急需止颓

中超天王山战役0-1不敌国安,亚冠生死战0-1不敌广岛,被逼到末轮需要拿下大邱才能晋级的境地,过去的一周对于恒大来说并不顺利。与苏宁的较量,对于中超已经落后领头羊国安6分的恒大来说,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只有取胜,卡纳瓦罗的球队才能缓解目前的窘境。

看点二:多线3连败?恒大从未遇到过

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恒大在2015和2016赛季都吃到过连败。但恒大史上,从未遇到过亚冠+中超3连败的低谷。面对苏宁,卡纳瓦罗的球队至少要保证一个平局,才能避免创造队史新低。

看点三:平头哥能否登场,左右胜负

塔利斯卡在恒大做客和重庆一役中受伤,赛后根据塔利斯卡自己的透露,只需要两周时间即可复出。而在塔利斯卡缺阵的情况下,恒大双线陷入颓势,卡纳瓦罗的球队急需平头哥归来。与苏宁的较量,如果塔利斯卡能够伤愈归来,那恒大借助主场之利重返正轨的希望就极大,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塔利斯卡能否复出还有疑问。

看点四:中超主场pk苏宁不败,恒大争胜有底气

尽管2013年的超级杯,恒大在主场1-2不敌苏宁丢掉了冠军,不过此前8个赛季的中超坐镇主场,恒大取得了7胜1平的不败战绩,8场比赛仅让苏宁打进6球。上赛季,恒大再度实现对苏宁的双杀,尤其是客场0-2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更是极大打击了苏宁的信心。

看点五:老同事重逢,奥帅复仇卡帅?

卡纳瓦罗和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曾经在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有过共事,不过卡纳瓦罗一直不肯承认自己担任过奥拉罗尤的助手,只是表示自己和奥帅曾经共事。上赛季双方的交手,以卡帅的双杀完胜而告终,这一次带队前往天体,奥拉罗尤期待报上赛季被老同事卡纳瓦罗双杀的一箭之仇。

看点六:有后手,恒大轮换就为对付苏宁

周中做客和广岛的较量,恒大并没有将全部主力带到日本,包括冯潇霆、郑智以及于汉超都留在国内,很显然这3名主力是卡纳瓦罗用来“对付”苏宁的武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就带着冯潇霆出席,与苏宁的较量,恒大的阵容相比周中的亚冠,将再次出现巨大的变化。

看点七:防守vs进攻,谁赢?

恒大虽然前8轮仅打进11球,攻击力仅排在中超的中游位置,不过仅丢4球的防守,仅次于领头羊国安。苏宁方面,8轮打进16球的攻击力,除了上港和国安外,无队可以媲美,但防线却是漏洞百出,8轮比赛仅有1场实现了零封。做客面对恒大,苏宁靠守绝对守不住,唯有进攻才能有希望带走分数。

看点八:4个客场仅1胜,苏宁破咒难?

赛季的前4个客场,苏宁1胜3负从未与对手打平,而且这4个客场丢掉了8球。与恒大的过往较量中,苏宁有多次接近胜利,但2015赛季在客场被恒大绝平,上赛季又遭遇恒大的超级逆转,要想打破中超做客天体不胜的魔咒,苏宁首先要摆脱自己的心魔。

看点九:pk前4球队,苏宁已10场不胜

2018赛季,苏宁与最终位列积分榜前4球队的8场较量,仅取得2平6负的成绩。本赛季做客面对上港和国安,苏宁又是连吃2场败仗,仅10场和前4球队的较量,苏宁未尝胜绩。这次前往天体面对排名第3的恒大,有埃德尔和特谢拉压阵的苏宁,能否打破魔咒?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