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剧情反转!火箭教练否认保罗将库里赶出球馆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根据5月11日的报道,勇火大战第六场比赛前,库里赛前练球被保罗赶出了球馆。《休斯顿纪事报》名记费根撰文,火箭球员发展教练Irv Roland否认了这一报道,Irv Roland称保罗让库里在球馆练习投篮,并未打扰或者催促他。

根据5月11日的报道,在G6比赛前一晚,库里想去火箭主场丰田中心训练投篮,赛前熟悉下场地和篮筐,于是他让球队设备经理埃里克-豪森预定了丰田中心晚上7点到8点的场地,要去找找手感。

但不知是什么原因,保罗得到了消息,他决定也去丰田中心训练,搅乱库里的训练计划。保罗在同样的时间出现在球馆并霸占了球场,库里提出他只要半个球场,但保罗不同意,于是库里被“赶出”了丰田中心,未能进行训练。

火箭球员发展教练Irv Roland否认了这一报道。他表示双方实际上是在5月5日(当地时间)相遇,也就在第四战的前一晚,并且库里的练习时间并未受到影响。保罗像往常一样在进行举重训练,库里则在球场上练习。当时,保罗和火箭新秀迈克尔-弗雷泽准备去进行训练。

“我已经在这儿待了3年,我们经常在比赛前的晚上练习投篮,”Roland说道,“这三年中,从来没有一个球员在比赛前的晚上来到我们的主场投篮。当我们看到他(指库里)出现在球场时,我联系了我们的设备经理(托尼-尼拉),因为是他们负责协调练习时间。他告诉我‘我们在6点45分把球场交给了他。’

“当我们最终来到球场时,斯蒂芬(库里)和克里斯(保罗)开了个玩笑。克里斯说‘让他练习投篮吧。’那并不是什么对峙。‘让他投,让他完成他正在做的事情。’我们没有将他赶出球场,我们甚至什么都没说。我想知道他练了多久,因为我和克里斯和迈克尔-弗雷泽要进行训练,同时詹姆斯-哈登也会来。我想知道在詹姆斯(哈登)离开家之前,他还要练多久。”

库里开玩笑说保罗不穿球衣投篮,保罗表示,他必须展示一下他举重训练的效果。Roland说,保罗从来没有提及库里会继续投多久,而且他们对于时间的安排没有异议,尤其是因为训练是如此有限。

“没人跟他们说什么,”Roland表示,“并不是我们要做全场练习,或者一次全队练习什么的。当然,因为是晚上的原因,我们也不会那么做。我们可能也需要到甲骨文球馆进行投篮练习。”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