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申花外援盼重返欧洲踢欧战 愿降薪回归意甲

腾讯体育5月12日 据《passione》等意大利媒体消息,上海申花外援瓜林想要重返意甲踢球,他甚至愿意选择降薪。

瓜林今年32岁,曾经效力过阿根廷博卡青年、法国圣埃蒂安、葡萄牙波尔图、意大利国际米兰等俱乐部,2016年1月加盟申花。瓜林和申花的合同到今年年底到期,本赛季他在中超为申花出场7次打进1球并有3次助攻。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瓜林希望重返意甲踢球,他本人的意愿是重返国际米兰效力,不过蓝黑军团目前并没有回购他的打算。不过瓜林想要回欧洲踢球的欲望很强烈,他甚至愿意选择降薪,因为这名哥伦比亚球星想要踢欧冠或者欧联杯比赛。

据悉,瓜林的经纪人近期将会飞抵上海,和申花俱乐部探讨瓜林的去留问题,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随后,瓜林的经纪人还会飞往意大利,和对瓜林有兴趣的俱乐部进行谈判。考虑到瓜林的合同年底就要到期,如果意大利俱乐部想要在今年夏天就将他买进,应该不需要支付太多的转会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