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幸福而战?以阔之名!喀麦隆双雄建功建业三连胜献杨阔

腾讯体育5月11日(文/应虹霞)状态正佳的河南建业11日客战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喀麦隆双雄”奥汗德扎的梅开二度以及巴索戈干净利落的门前射门绝技,客场3-2战胜了河北华夏幸福,取得了联赛三连胜,客场两连胜。

建业球员举杨阔球衣

胜利来自团结。5月11日,2019中超联赛第9轮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在廊坊体育场打响。赛前合影环节,出现了暖心的一幕:U23球员刘源和队友举起16号队员杨阔的球衣。

尽管建业队是役出征海报的主题为“为幸福而来”,而不再是“以阔之名”,但此举寓意显然:建业队希望再祭一场胜利献给13天前遭受重伤的杨阔。

4月27日,中超联赛第7轮,建业在终结了苏宁连胜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赛季首胜。外援的爆发、技战术的完美执行换来的这场胜利,原本值得所有人大肆庆祝。

然而比赛尾声,出现了右后卫杨阔严重受伤的意外。经送医诊断,为小腿腓骨骨折。杨阔的建业队友王上源说,看到你受伤的一瞬,我人都麻木了;从赛场出来的球队大巴,一片死寂。

“谢谢大家关心,我会更好,更强壮地回来。”杨阔次日从医院发回了积极的讯息。5月1日建业征战足协杯对手广州恒大,打出了“以阔之名”的海报,希冀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抚慰有伤在身的杨阔。

尽管未能在“中超巨无霸”面前收获一场胜利,但团结如一人的建业,此后5月5日客战人和告捷,今晚客战华夏幸福痛快再斩一胜。下一轮17日,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谁将成为疯狂的河南建业的“终结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