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没夺冠他们就该烧死我了 下赛季肯定留队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时30分,2018-19赛季意甲第37轮,尤文图斯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对阵罗马。在周六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表示下赛季自己肯定会继续执教尤文,并且已经考虑了尤文未来的三年计划。

阿莱格里称会留队

在被阿贾克斯淘汰出欧冠之后,尤文的赛季几乎已经提前结束,阿莱格里会离开尤文的传闻不绝于耳。在新闻发布会上,更多的问题也是关于阿莱格里的去向而非比赛本身。在被问及是否认为媒体的报道很有趣时,阿莱格里表示,“让我很开心啊。我早上想了一下,如果我这些年没有赢得奖杯的话,那么他们是不是该烧死了我了?我已经习惯了,这就是这项运动的一部分。一周之内我们会和主席会面,会像每一个赛季一样进行360度的对话。对阿贾克斯的次回合之前,我就告诉主席,我会留下来,我们会坐在一起去谈论所有的话题。出现了问题之后,你需要做的是修复它。”

尤文主帅指出,“我要感谢主席,俱乐部以及那些一起与我工作的人。我无法去取悦所有人,我也不喜欢去取悦所有人。但足球是由成绩和日常工作所组成的,所以我应该对俱乐部和主席负责,在这五年里,我们做的很好。我对自己所做的工作感到满意。”

C罗曾经表示下赛季会百分百留队,在被问及是否能够做出这样的表态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们为什么总是问同样的问题,总是要回答这样的问题呢?在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之前,我就告诉了主席我的选择,我们本周再次会面并且谈论了一切。现在别再问这样的问题了,否则我只能重复自己的回答。我们每一个赛季都会进行这样的对话,今年或许更加热闹,因为我们在欧冠被淘汰出八强,有些人会认为赢得欧冠会和夏天在利沃诺踢得比赛一样。”

在被问及球队是否应该进行更新换代,开始新的三年计划时,阿莱格里表示,“这些问题已经在我的脑子里盘旋了六个月了。我不能告诉你,我会先和主席淘汰,如果我们同意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去和你们谈。有一些的技术性的东西,但我一直把事情搞清楚,但这是在六个月之前,而不是昨天。至于对罗马的比赛,我们要踢得足够精彩,之后还有对亚特兰大的比赛,希望主场球迷会喜欢。”

有媒体透露阿涅利推迟了与阿莱格里的会面,尤文主帅指出,“不是推迟,而是提前举行了,因为之前我们都是在赛季结束之后才举行。至于媒体说的那些顶替我的人,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执教米兰的时候,媒体说瓜迪奥拉会顶替我的位置,还是说他来顶替我,说明我的执教挺不错的。在对阿贾克斯之后,阿涅利说了希望我留下来,我和他的关系很好,这是最重要的,同时我和帕拉迪奇、内德维德以及马洛塔也是如此。俱乐部的支持是最重要的,你可以有顶级主帅,出色的球员,但如果没有俱乐部的支持,你是无法取得好成绩的。”

尤文主帅指出,“一些伤员会复出,包括桑德罗、本坦库尔、迪巴拉和埃姆雷-詹。”有媒体透露阿莱格里希望俱乐部清洗迪巴拉,尤文主帅透露,“他这场会复出。至于迪巴拉的位置,他从赛季开始到现在踢的是同样的位置。问题在于,他上赛季和曼朱基奇、伊瓜因搭档,本赛季则换了一个特点完全不同的C罗。”

在被问及下赛季会成为坎塞洛职业生涯的里程碑时,阿莱格里表示,“自从来到尤文以来,他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球队遇到困境时给我们的帮助很大。就像本坦库尔一样,他还是一名年轻的球员,还可以继续提高。我们的确有一些年龄比较大的球员,但也有可以继续提高的年轻人:迪巴拉、本坦库尔、埃姆雷-詹、贝尔纳代斯基,桑德罗年龄也不大,德西利奥是92年的,科斯塔也只有29岁。我们还有很年轻的球员,在年龄方面,球队的建设做的很好。我们会和内德维德、帕拉迪奇一起评估球队的情况以及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毕竟这是一支取得了巨大成就的球队。在这五年里,尤文一直在发生变化,和我刚来时相比,现在只有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和博努奇还留在队里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