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想成为国安恒大那样的强队 恒大没有在困难期

腾讯体育5月12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希望队员不要有压力,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

江苏苏宁主教练介绍备战情况:“打这样一支强大的对手,注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不过,足球场上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就像此前结束的两场欧冠半决赛。对于我们来说,不要有任何压力,队员们要享受、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

此前苏宁对阵恒大的战绩一直不理想。最近,恒大状态也不是很好,核心塔利斯卡遭遇伤停,这是否是球队改变格局的最好机会?

奥帅说:“对于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一样重要,不管对手是国安还是恒大,或者其他球队,目标都是三分。国安、恒大都是顶级球队,我们也想成为这样的强队,这就需要我们不断努力,各方面不断提高。”

事实上,主教练并不认为恒大处于困难时期,“我不认为恒大处于一个困难阶段,虽然塔利斯卡对恒大的作用非常大,但恒大有着非常完善的阵容,板凳深度非常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哪怕把他们的替补队员放到其他队,也绝对是主力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