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若杜兰特今夏留在金州 勇士还能夺几冠?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火箭输给勇士,止步西部半决赛,哈登和克里斯-保罗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这个赛季,火箭全员健康,而勇士却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失去了杜兰特,休城依然无法实现突破,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也晒出了这样的照片,调侃灯泡组合。

系列赛第五场,杜兰特受伤,在很多人看来,火箭迎来了战胜勇士的绝佳机会,但接下来的比赛中,勇士队展现了一支总冠军级别球队的底蕴。

火箭和勇士的每一场较量都备受关注,今天的比赛,很多名人都来到了现场。这其中包括了火箭名宿麦迪,还有休斯顿得克萨斯人队的橄榄球运动员肖恩-沃森。

著名音乐人Jay-Z还有碧昂丝,也都来到了现场。

最近一段时间,美剧《权力的游戏》正在热播,而剧中龙妈的扮演者也来到了现场观战。

为了支持火箭,支持哈登,有球迷将哈登的头像,文在了自己的身上。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学校都来到了毕业季,今天的比赛现场,有一位球迷为了火箭和勇士的比赛,甚至放弃了自己的大学毕业典礼。

马上也要到母亲节了,一位火箭球迷在现场举着标语,上面写着,“我母亲节想要的就是抢七大战。”

哈登和库里,两人都是联盟中的顶级巨星,但至少这个夜晚,哈登的表现,是逊于库里的。在本场比赛的最后5分钟,火箭一共得到了16分,投篮命中率为46%,而斯蒂芬-库里一人在最后5分钟,就得到了16分。有网友晒出了这样的照片,调侃火箭,调侃哈登。

库里的表现,确实值得人们赞叹,今天的比赛,库里上半场没有得分入账。但下半场迎来了爆发,全场库里出战34分钟,20投9中,三分去11投4中,罚球11罚全中,得到了33分5篮板4助攻,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库里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自从凯文-杜兰特加盟之后,库里为了杜兰特,为了球队做出了不少的牺牲。但今天的比赛,库里再次证明了自己超级巨星的地位。看到库里的表现,韦德就称赞库里,“你们最好停止对库里的不尊重,因为他总是把球队放在第一位的人,也是非常愿意做出牺牲的球员,这不代表着他不再是一个野兽。”

而魔术师约翰逊再社交媒体上写道,“斯蒂芬-库里不只是史上最伟大的投手之一,他还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关键球员,他在下半场砍下33分,带领勇士队击败火箭队,不可思议。勇士队展现了他们为什么是史上最伟大和最有娱乐精神的球队之一,水花兄弟做得漂亮,格林再度证明了他为什么是最全能的球员之一。”

今天的比赛,库里的家人也来到了比赛现场。比赛结束之后,库里也和自己的家人拥抱。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关注了今天的火勇大战,勇士晋级之后,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也写道,“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

今天的比赛,凯文-杜兰特因为伤病,并没有跟随球队前往休斯顿。看到球队成功晋级,杜兰特也非常兴奋,今天,有摄影师晒出了杜兰特边看比赛,边庆祝的画面。

而杜兰特也晒出了自己庆祝的照片,然后写道,“终结的方式。”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勇士都如此强大,这真的是一支巨无霸级别的球队。众所周知,今年夏天,杜兰特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但如果杜兰特没有选择离开,大家觉得,这支勇士还能拿到多少总冠军奖杯。

当然,勇士队的球员们也没有忘记凯文-杜兰特,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利文斯顿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是为了湾区!杜兰特,赶紧恢复,兄弟。”

当然,勇士今天取胜,肯定不是库里一个功劳,在社交媒体上,名宿里克-巴里就写道,“言语无法表达我的尊敬,非常棒的胜利,我要向所有人致敬,尤其是库里、格林、汤普森、卢尼。”

今天的比赛,卢尼非常高效,全场他出战20分钟,得到了14分5篮板。比赛结束之后,卢尼也晒出了他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下一场。”

当然,除了库里之外,克莱-汤普森的表现也非常重要。有人说,克莱-汤普森天生就是为系列赛第六场而生的男人。最近几个赛季,一到了系列赛的第六场,克莱总是能够迎来爆发,今天在社交媒体,有媒体晒出了克莱最近几次在系列赛第六场的精彩表现。而这个配图,就更有意思了。

勇士成为雄鹿之后,本赛季第二支进入分区决赛的球队。如今,雄鹿还在等待76人和猛龙的抢七结果,等待下一轮的对手。不过,这支球队并没有因此而放松,在社交媒体上,米罗蒂奇就晒出了自己在训练馆的照片,然后写道,“早上好,没有休息日。”

NBA激战正酣,而克里斯-波什正在享受退役后的生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波什也晒出了一张非常有意思的照片,然后写道,“给这个配个标题。”

退役之后,德里克-费舍尔开启了执教生涯,如今的费舍尔,已经成为洛杉矶火花队的主教练。如今,WNBA的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费舍尔晒出了自己的一些执教照片,然后写道,“非常兴奋,能够和这群充满斗志的女性们合作,这个赛季,洛杉矶火花队会有一番大作为。”

休赛期的凯文-乐福,生活可谓是丰富多彩。之前的一段时间,乐福在泰国度假,最近一段时间,回到美国之后,乐福除了训练,还忙着给一些时尚杂志拍摄照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乐福就晒出了自己为《GQ杂志》拍摄的宣传照。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