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夜战永昌遭双重刺激 主场虫pk客场虫谁更弱

腾讯体育5月11日 5月12日19时30分中甲第9轮,长春亚泰将迎来本赛季第4个主场战役,对手是现在排名三甲的石家庄永昌。本场比赛正值母亲节,也是亚泰今年首个主场夜战,在双重“刺激”下,球队能否击碎主场颓势的心魔,开启胜利模式,还需要比赛来检验。

上轮远赴乌鲁木齐,亚泰在0比2落后情况下知耻后勇,仅用10分钟就逆转了比分,最终拿到了第3个胜场,也止住了4轮不胜。“没放弃,不容易!”从赛后亚泰众将如释重负的表情上就能感知球队背负的重压。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千里之外作战,但仍有五六名亚泰球迷为客队加油助威,他们的支持也给了这支球队极大的鼓舞。

拿下新疆雪豹,亚泰在积分榜上的形势稍稍有所好转,11个积分让他们距离领头羊青岛黄海仍有8分差距,这样的分差实际上也就是三场球就可以扭转,但此时亚泰众将迫切需要将胜利势头保持下去。

长春亚泰队员

本轮亚泰的对手石家庄永昌是中甲冲超热门球队之一,无论本土球员配置还是外援引进都具备了一定实力。从目前积分榜排名反馈上看,永昌积15分暂列第3,与青岛黄海相差3分,领先亚泰4分,符合球队正常发挥。

上一个比赛日,石家庄永昌2比1击退此前从未战胜过的辽足,获得主场5连胜,成为目前中甲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永昌客场3连败至今一分未得。主场全胜客场全败,也让外界将这支球队定义为“主场龙客场虫”。曾经率领石家庄永昌冲超的功勋教头亚森对此也颇为无奈,他只能激励球队将胜利势头带到客场。

亚泰此前在中超曾与永昌交手过4次,2胜1平1负的成绩略占优势。本赛季永昌在外援上引进了前恒大外援、巴西边锋穆里奇,加上曾在亚泰效力过两个赛季的玻利维亚射手莫雷罗,球队实力大增。两名超级射手的表现也确实比较亮眼,莫雷罗6次出场打进7球,穆里奇7次主场攻入5球,锋线双煞成为这支球队的依仗。另外,永昌36岁的第三外援马修斯同样实力不俗。

永昌的国内球员中同样有一位亚泰的老熟人,曾经在亚泰效力长达7个赛季之久、已经33岁的边后卫吕建军仍是永昌不可或缺的主力。

此前3个客场,永昌虽说输给了浙江绿城、北京北体大和青岛黄海,但都是一球小负。面对这样一支客场全败的球队,对亚泰来说也丝毫没有松懈空间,毕竟本赛季中甲前3个主场,亚泰只获得了1胜2负的成绩。主场成绩不佳遭遇“客场虫”,谁会打破坚冰呢。也许答案就在“南岭”这块场地上。这场比赛开球时间为晚上7点半,是亚泰今年首次主场夜战,如果球迷能营造一个恐怖的主场氛围,加上夜战的刺激,“南岭”的魔鬼主场或许能就此回归。(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