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6冲突球员均未禁赛 小库里:对方有几个人很脏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据ESPN记者Ohm Youngmisuk报道,掘金与开拓者G6中发生冲突的4名球员没有被禁赛,两队将以整齐的阵容展开抢七大战。

开拓者掘金球员冲突

掘金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第六场在开拓者主场进行,最终开拓者119-108击败掘金,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3-3平。两队将在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3点30分进行抢七大战,掘金拥有主场优势。

G6末节还剩6分16秒时,双方发生冲突,当时约基奇强攻篮下撞翻科林斯,后者倒地后正好在巴顿脚下,小库里上前想保护倒在地上的科林斯,有个将巴顿拉开的动作,这让巴顿很不满,他有推搡小库里的动作,两人开始对喷垃圾话,之后冲突升级,克莱格和科林斯也卷入其中,有一些肢体动作。

裁判及时赶到,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当时开拓者领先11分优势明显,裁判回看录像后各打五十大板,给了开拓者的小库里和科林斯,以及掘金的巴顿和克莱格各一次技术犯规。

“他(巴顿)等着其他人来劝架,当我们中间隔着几个人后,他用手指戳我的眼睛,”小库里赛后怒斥对手,“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我不能允许别人用手指戳我的眼睛。”

小库里表示他很惊讶巴顿没有被驱逐,“这真的很肮脏,”小库里说,“他们队中有几个人真的很脏,这是我们不能允许的。”

巴顿赛后不愿多提这件事,“这就是季后赛,”巴顿说,“比赛中会发生一些事,如果我们彼此友好相处,那就不会有人想赢球了。”

据联盟官方确认,这4名球员不会受到停赛或罚款的追加处罚,都可以出战两队的抢七生死战。(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