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透露考神若保持恢复进程 有望在西决期间复出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西部半决赛第六场金州勇士队118-113客场击败休斯敦火箭队,总比分4-2淘汰火箭队,进入西部决赛,除了进入西决好消息之外,他们还有望迎来考辛斯的复出。

考辛斯场边观战

根据美国记者斯特恩透露,勇士队中锋考辛斯如果保持现在恢复进程,那么他将有可能赶在西部决赛期间复出。

考辛斯是在西部季后赛首轮,勇士队和快船队第二场比赛里就受伤了,考神在受伤积极做着康复。随着勇士队进入了西部决赛,,球队健康情况也慢慢好转,凯文-杜兰特右腿拉伤,还在静养可以赶上西部决赛,考辛斯恢复方面也很积极。勇士队正在等待西部决赛对手,这将在开拓者队和掘金队之间产生。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