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库里半场33分历史第二 哈登系列赛场均得分创新高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今天勇士在客场击败火箭,以4-2的大比分晋级西部决赛。哈登在与勇士这轮系列赛中的场均得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系列赛场均得分纪录;库里下半场的33分,是NBA季后赛历史上第二高的下半场得分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一哥三分平生涯纪录

伊格达拉此役投中5个三分球,追平个人季后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在2012-13赛季效力于掘金期间,伊格达拉曾在与勇士的首轮系列赛第六场比赛中投中5个三分球。

卢尼创生涯客场纪录

卢尼此役替补出场拿到14分,这是他季后赛生涯最高的客场比赛得分。他之前的纪录是10分,于今年4月19日客场对阵快船创造。

哈登系列赛场均得分创新高

哈登本轮系列赛场均拿到34.8分,这是他季后赛生涯对阵勇士的最高系列赛场均得分,此前的纪录为场均28.7分,于2017-18赛季的西部决赛创造。与此同时,这也是哈登季后赛生涯最高的系列赛场均得分。

哈登三分球超皮尔斯

哈登此役投中6个三分球,个人季后赛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78个,超越保罗-皮尔斯(276个)升至历史第11位。

汤神连超老鱼和手套

汤普森此役得到27分,其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2156分,超越“老鱼”德里克-费舍尔(2146分)和“手套”加里-佩顿(2155分),升至NBA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的第47位。

勇士连续五季进西决

勇士完成连续五个赛季打进西部决赛的壮举,上一支做到这一点的球队是湖人(1982-89赛季)。勇士连续21轮季后赛系列赛取得过客场胜利,刷新由他们自己保持的历史纪录。

库里半场吃蛋创尴尬

本场比赛上半场,库里出战12分钟5投0中没有得分,这是他季后赛生涯首次半场吃蛋。库里上一次半场吃蛋是在2012年11月24日,当时他半场仅拿到1个篮板和2次助攻,最终勇士在客场以91-102负于掘金。

库里末节23分创新高

本场比赛的第四节,库里拿到23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单节得分新高。此役下半场,库里拿了33分,这是NBA季后赛历史上第二高的下半场得分纪录,仅次于埃里克-弗洛伊德的39分。

保罗得分超越艾弗森

保罗此役得到27分,个人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2133分,超越阿伦-艾弗森(2111分)升至历史第50位。

保罗季后赛得分第二低

保罗本赛季季后赛的场均得分为17分,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的第二低,仅高于2008-09赛季的场均16.6分。保罗的单赛季季后赛最高场均得分为25.3分,于2016-17赛季创造。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