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希望提前续约火箭 休城老板表态将积极补强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火箭队今天输给勇士,以2-4的总比分止步西部半决赛。火箭球员埃里克-戈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今年夏天能提前与火箭队续约。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则表示,火箭队今年夏天一定会积极运作,补强球队,争取以哈登为核心,夺得几个总冠军。

戈登此前与火箭队所签的合同要到2019-20赛季结束,他在火箭队效力已经满三年,按照劳资协议规定,可以提前跟母队讨论续约。戈登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相当出色,场均能得到18.7分。在与勇士队的六场比赛里,戈登的场均得分达到20分。

在谈到自己今年夏天的合同问题时,戈登表示:“我很喜欢休斯顿这个地方,而且我在这里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我很适应火箭队的这套战术打法。我当然希望能和火箭队提前续约,这个问题我们会在今年夏天再好好聊聊,看看到时候会不会有什么进展。”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以及与勇士队的整个系列赛,戈登评价道:“我们今天还是跨不过这道难关。我们和勇士队你来我往,打得相当激烈。可惜,我们今天让库里在下半场找到投篮手感,他也命中了很多难度很大的球。”

“勇士的确是一支优秀球队,而且他们这帮球员在一起打球很长时间了,他们也对自己的实力很有自信。”戈登继续说道,“我们真的很难接受这样的失败,我们几乎每场比赛都和勇士队战斗到最后一刻,但是我们却功亏一篑了。”

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现在非常不安!勇士队在我们的主场狠狠踢了我们的屁股,他们在第四节赢了我们10分之多,这真的是令人难以接受。”

不过,费尔蒂塔随后也安慰火箭将士:“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们会让詹姆斯-哈登领军,赢得几次总冠军,我们每年都会努力战斗。我们今年的休赛期一定会积极进取,争取补强球队,我们不会无所作为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