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莱比锡为维尔纳标价6000万欧 拜仁只愿支付3000万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据德媒最新的报道,关于莱比锡前锋维尔纳转会一事再起波澜,据称拜仁仅仅愿意向维尔纳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莱比锡的标价达到了6000万欧元。

之前媒体曾报道,维尔纳只愿意加盟拜仁

维尔纳刚刚年满22岁,是德国足坛非常有前途的一名超级前锋,2016年加盟莱比锡。本赛季维尔纳代表莱比锡出场35次,打进20球还有8次助攻,其中联赛16球7助攻。维尔纳与莱比锡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虽然俱乐部方面多次提出要与他续约,但均被维尔纳拒绝。

之前《图片报》就曾报道:为了防止维尔纳明年夏天自由离队,他们愿意今年夏天就出售维尔纳给拜仁。莱比锡原本希望收到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由于维尔纳表示只愿意加盟拜仁,这让拜仁在议价中掌控了主动权,据报道德甲南大王只愿意支付3000万欧元。

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即将在下赛季执教莱比锡,莱比锡寄希望于纳格尔斯曼能够说服维尔纳,希望维尔纳与球队续约。另外莱比锡在为维尔纳提供的新约中,还尝试加上针对球员本人加盟拜仁的解约金条款。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