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赛前海报暗示塔利斯卡复出 战苏宁目标天体最低消费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本轮中超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恒大发布赛前海报架构胜利,暗示塔利斯卡复出,并想在对手身上取得最低消费。

恒大中超、亚冠遭遇了双线连败,赛季的前5个中超主场,恒大4胜1负,上周末0-1不敌国安,丢掉了赛季开始后主场全胜的金身。

恒大发战苏宁海报:架构胜利

2011年以来,恒大与苏宁在超级杯、足协杯和中超交手21次,恒大13胜5平3负完全占据了上风,12次坐镇主场,恒大9胜2平仅1负,唯一的一场输球还是2013年的超级杯,中超坐镇天体面对苏宁7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3个赛季全胜。

恒大目前中超赛场的11粒进球,有6球由塔利斯卡打进,塔利斯卡能否复出成为了球队的胜负手,目前距离塔利斯卡4月28日受伤已经过去了两周的时间。

塔利斯卡是球队的胜负手

恒大发布主题为《架构胜利》的海报,来预热与苏宁的对决,海报上塔利斯卡赫然出现在郜林和杨立瑜的身边,疑似暗示大腿将要复出。此外,“主场”“三球”的元素,暗示恒大将要拿到最低消费。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