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婷完成WNBA赛季首秀 登场7分钟砍下2分正负值+5

邵婷完成WNBA赛季首秀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WNBA明尼苏达山猫进行了本赛季首场季前赛。明尼苏达山猫对阵华盛顿神秘人的比赛中,中国女篮队长邵婷代表山猫队登场6分38秒,3投1中拿到2分,正负值为+5,帮助山猫以86-79战胜华盛顿神秘人。

本场比赛并非邵婷的WNBA首秀。2017年邵婷就曾与明尼苏达山猫队达成协议,参加了球队试训并出战两场季前赛。本赛季29岁的邵婷得到一份山猫队的保障合同,这也就意味着邵婷的第二次WNBA之旅将至少代表山猫出战一整个赛季。

比赛数据

首节比赛,山猫率先进入状态,手感火热打出6-0的开局。神秘人命中三分回应,但始终处于落后。首节末段山猫得分效率降低,神秘人追至16-18。第二节开始,沃克跳投帮助神秘人追平比分。米斯曼连续得分,神秘人以25-22领先。此节还剩三分钟时,邵婷替补登场。邵婷三分线外的出手偏出,但随后篮下勾手命中,帮助山猫以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半场以38-36领先。

易边再战,福尔斯连续上篮得手,凯莉三分命中,山猫连得7分,以45-36领先。之后的时间里山猫队一直保持领先。比赛最后时刻邵婷再次替补登场,还剩2分53秒时邵婷的突破上篮偏出,最终比赛结束,山猫队以86-79战胜神秘人,拿下了季前赛的开门红。

帮助球队取胜

此役邵婷得到了6分38秒的出场时间,3投1中得到2分,正负值为+5,帮助山猫赢下了比赛。接下来山猫还将进行两场季前赛,5月15日邵婷将代表山猫队将对阵中国女篮。5月19日山猫将对阵洛杉矶火花。WNBA新赛季将于5月24日开打,明尼苏达山猫队将于25日进行揭幕战,邵婷也将在山猫主场迎战芝加哥天空的比赛中迎来WNBA正赛的首秀。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