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命真好!申花全场1次射门带走1分 伊哈洛6月初赴国家队报到

VAR救了申花,避免了再次被绝杀。在今晚进行的申花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急需积分的申花终于拿到了1分,不过9轮联赛过后,申花也还是仅积8分。

连续4轮不胜之后,申花在积分榜上仅比联赛副班长多了两分,保级的警报声随时都有可能响起,所以申花已经必须每场比赛必争,争取拿分。

伊哈洛大腿拉伤

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是,当乔纳森为天津泰达领先比分后,伊哈洛又因大腿肌肉拉伤提前下场,令处在困境中的申花雪上加霜。最终申花能够从天津带回一分,确实运气相当不错。

全场比赛申花只有一脚射门,而正是这次射门,申花取得了进球,扳平了比分。更何况,这还算不上一次很好的机会,泰达的失球更大的原因还是防守队员与守门员配上的失误。

比赛最后时刻,谢维军打入一球,不过在经过VAR视频裁判组提醒,主裁判反复观看视频之后,判罚阿奇姆彭接球时越位,进球无效,申花算是逃过一劫,最终1-1战平泰达。

在主力前锋伊哈洛因伤提前下场的情况下,申花能够扳平比分,单就结果而言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暴露出的一些问题亟待解决。

弗洛雷斯总喜欢让队员位置大挪移,本赛季只进行了9场比赛,但是队中的钱杰给、吴毅臻、王伟等,都已经踢过多个位置。偶然的变化,或许是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可是总是变来变去,让队员改踢自己并不熟悉的位置,这样的组合是不是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就要打上一个问号了。对阵泰达的上半场,弗洛雷斯再次施展位置大挪移的魔法,钱杰给挪到后面打中后卫,王伟从此前的左路转到了右路。整个上半时,申花场面被动,射门数是0。中场休息后,弗洛雷斯进行了调整,换上艾迪,将钱杰给前提到熟悉的后腰,申花在场上的形势有了很大改观,不再是被动受压制,也组织起了像样的进攻,并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

本赛季申花的多粒进球都是被对手从边路传中,中路包抄打入了,本场比赛乔纳森的进球以及谢维军的无效进球,泰达同样是拷贝了这一套路。在同一条河里,申花已经摔倒了多次,是不是该引起教练组的高度重视,并加以改进呢?

尽管从客场拿到了1分,但是目前申花的形势依然非常严峻。伊哈洛的伤病,再加上6月1日比赛结束后要返回尼日利亚备战非洲杯,当这位球队的头号射手无法上场的情况下,申花靠什么拿分,避免掉入保级区?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的时候,比赛现场出现了非常温暖的一幕。申花球迷与泰达球迷一起亮起闪光灯,悼念赛前一天去世的61岁的著名申花球迷张阿姨。比赛结束后,申花教练组与队员来到申花远征球迷的看台下,一起为张阿姨默哀。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