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若火箭打不赢无KD勇士 他们的夺冠窗口就关闭了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First Take节目中表示,如果这支火箭打不赢没有杜兰特的勇士,那么他们的夺冠窗口就关闭了。

在5月9日进行的火勇天王山之战中,勇士104-99力克火箭。比赛进行至第三节,杜兰特在非对抗情况下右小腿拉伤提前退出比赛。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结果显示他右小腿轻微拉伤,将在下周接受复查。杜兰特将缺席与火箭的剩余系列赛,若勇士能够淘汰火箭,他最早能在西决回归。

目前,勇士大比分3-2领先火箭,杜兰特的缺席让这轮系列赛悬念大增。本赛季季后赛至今,杜兰特场均能砍下34.2分5.2篮板4.9助攻1.18抢断1盖帽。

对于火箭来说,这是击败勇士的最好机会了。今夏的自由市场有很多大牌球员,在一番改换门庭之后,西部的形势将发生较大改变。ESPN名嘴史密斯就表示,如果火箭打不赢没有杜兰特的勇士,他们的夺冠窗口将就此关闭。

女主持人提问道:“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到访的勇士,对于火箭来说,这是赢或者回家的局面。KD将无缘接下来的系列赛。如果火箭输掉比赛,那么这是否意味着他们的夺冠窗口就此关闭了呢?”

史密斯回应说:“是的,确实是的,我觉得这是他们最好的机会。你可以看看自由市场上的情况。看看如果KD留下的话,勇士会是怎样的。可以看看如果科怀-莱昂纳德加入快船的话,他们会成为怎样的一支队伍。

“还可以看看如果湖人引进某名球员的话,那么将会是怎样的一番面貌,不管那是凯里-欧文还是肯巴-沃克等等。当你看看西部未来的形势,你会发出感概,就是这样了,这是他们最好的机会。”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