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哈登在场就是最大助攻 可更轻松冲击内线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火箭与勇士的西部半决赛第六场比赛将在今天开打,火箭控卫克里斯-保罗今天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哈登在场上就是对他最大的助攻,与哈登联手出场时,对方会将大部分注意力放到哈登身上,他就能获得更多轻松冲击内线的机会。

保罗今年季后赛的表现并不是太给力,他已经无法再像以前那样轻松突破对方防守球员,高频次地冲杀内线。不过,火箭队阵容当中有哈登这么一个非常突出的攻击点,对手通常会把主要注意力都放在哈登身上,所以保罗经常会借这样的机会找到杀入内线的路径。

“与哈登搭档的感觉非常棒,这种感觉真的很酷!”保罗说道,“如果你以我们这样的方式打比赛,在攻防转换中提速、投三分,诸如此类的,你就会有这种感觉。我和哈登有时候会联手出场,有时候不会同时出现在场上。一旦我们同时出现在场上,我们会相互助攻对方。经过这么多年的磨合,我们在这方面的配合已经很默契了。我们两人同时出现在场上,也会给对方的表现加分。”

“有时候,对我来说,我能得到的最大助力就是哈登在场上,对方会去密切注意哈登,这样我就经常能够得到突破内线的机会。”保罗补充道,“虽然在这方面没有数据统计,但是我的很多突破机会都是在对方密切防守哈登的时候出现的,我获得了那样的机会。你们知道我的意思吗?就是说,哈登与我联手出场时,我可以打得更加轻松一些。”

对于自己的风格打法,保罗进一步解释道:“几乎每个人都认为,我想要成为那种对控球权要求很高的人,但是我从来不是这样的,我的意思是,我与布莱德索、达伦-科里森、兰迪-福耶等人都在一起打过球,我不想自己控球而让队友在旁边看,我会尽可能把队友们融入进攻体系。”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