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名宿不满灯泡表现:保罗得分太少 哈登还得提升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同勇士的西部半决赛第六场即将打响,目前火箭2-3落后。火箭名宿马里奥-艾利表示,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他对灯泡组合之前的表现并不满意。

“最近三场比赛,哈登的表现像是常规赛时那个哈登,但是跟爵士的系列赛还有同勇士的系列赛前两场,哈登的表现很普通,我知道他的眼睛被打到了,他必须得拿出更好的表现,”艾利说道。

“作为一个超级球星,你必须得将表现提升到另一个层次,这是他的时刻,他必须抓住机会,包括保罗也是如此。”

最近三场比赛,哈登的表现不俗,他的得分均达到了30+分,其中第三场他拿到了41分。但是,保罗的状态着实低迷,今年季后赛,保罗只有一场比赛得分达到20分,同勇士的系列赛五场比赛他的表现越来越差,天王山之战保罗14投只有3中,其中三分球6投0中只得到11分、6篮板、6助攻。

“我厌倦了保罗一直传球,我厌倦了哈登不得不扛起重任,”艾利说,“保罗签了价值1.6亿美元的大合同,但他场均只有12分,他需要提升表现,他需要打出一场标志性的比赛,不管是第六场还是第七场,他需要拿出一场26分+13助攻的比赛,这是他欠这支球队、这座城市的。一场比赛拿12分、13分无法令球队在季后赛走太远,他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哈登背负了重担,但是保罗也需要分担一些。”

艾利还认为,克林特-卡佩拉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这一轮系列赛卡佩拉如同隐形人,表现可以忽略不计,毫无存在感。艾利说道:“德雷蒙德-格林现在的表现很棒,我从来没想到格林的表现会压过卡佩拉,我对此有疑问,卡佩拉也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所有这些球员都拿到了新合同,当每个人都在注视着你时,这就是你证明自己配得上拿这么多钱的时刻。”

在艾利眼中,塔克的表现达到了他的标准,他说道:“我喜欢塔克所做的,他抢下了所有的地板球。”

但是,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不管塔克打出怎样的表现,他终究只是角色球员,火箭的上限还是要靠灯泡组合决定。艾利说道:“你来到这支球队就是为了迎接这种重大时刻,我希望看到哈登和保罗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闪耀,这就是我给他们的建议,他们两人必须带领球队前进,其他人得跟上。”

艾利是一个神射手,他曾在火箭效力5个赛季,辅佐奥拉朱旺拿到2个总冠军。艾利的经典镜头来自于1995年西部半决赛,跟太阳的抢七大战,艾利投中了制胜三分球。进球后,艾利做出了飞吻的动作,被称之为“死亡之吻”。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