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德里:一招可限制库里 让他在防守端耗掉体能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布鲁克林篮网队小前锋贾里德-杜德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想要限制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在进攻端的发挥,最好的办法就是先让他在防守端消耗掉大量体能,这样他在进攻时就爆发不出那么大的能量。

“我是一个喜欢进行身体对抗的人,如果是我,我会想通过身体对抗来消耗库里的体能。”杜德里说道,“如果我是与勇士交手的球队主教练,我会愿意让不同的球员赔上两三次犯规,让他们去挡他、拉他,尽可能地消耗他。”

“另外,在进攻端,我会反复围绕库里去打挡拆打法,让他在防守我们挡拆的过程当中疲于奔命,尽可能多地消耗掉他的体能。我希望我们的每一次进攻都针对库里去打,以这样的方式让他在防守端消耗体能。”杜德里补充道。

“在我看来,库里必须至少得28至32分才能帮助勇士队赢球,如果想让他做不到这一点,那你就必须得消耗掉他的体能。”杜德里继续说道,“消耗他体能的办法就是阻挡他,以各种方式挤他、干扰他,在进攻端狠攻他这个点。”

在如何放库里进攻的选择问题上,杜德里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对于如何放库里的进攻,我会选择让他更多持球突破篮下,而不是放他投三分。你让他10次上篮得手,他也只能得20分,如果让他一场投中两记三分球,那他可能一场得26分。当然,让库里一场得26分应该还不至于让他杀死比赛。但是你一旦让他一场三分球12投5中,那他的三分球会激活全队、引爆全场。”

勇士队目前在西部半决赛以3-2的总比分领先于火箭队,他们今天将在休斯顿进行第六场比赛。在杜兰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勇士队需要库里挺身而出,将自己的发挥提升一个层级,只有这样,勇士才有可能过关。库里在今年季后赛阶段场均得到23.5分,但是他在与火箭队的系列赛中三分球投篮命中率只有26.3%。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