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泰达主场1-1战平申花 乔纳森破门莫雷诺建功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2019中超联赛第九轮,天津泰达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该场对决中,乔纳森率先为主队破门,莫雷诺则为客队追平比分。第61分钟,全场球迷纷纷点亮手机,悼念刚刚过世的61岁球迷“张阿姨”。

比赛焦点

伊哈洛伤退:该场对决开局第12分钟,上海申花当家中锋伊哈洛腿部受伤,且无法坚持比赛随即被吴毅臻换下。另外,柏佳骏解禁复出后,此番进入首发。

申花五轮不胜+泰达三轮不胜:上海申花最近五轮发挥欠佳,仅仅取得2平3负。同时,新赛季中超开战至今,上海申花连续九轮均有丢球。对比上海申花,天津泰达则联赛三轮不胜,仅仅获得2平1负。

泰达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6分钟,阿奇姆彭前场偏左侧接到队友直传,阿奇姆彭随即斜传,埋伏在禁区弧附近的瓦格纳接传球斜敲,阿奇姆彭前插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倚住防守起左脚推射,陈钊封堵近角伸脚封堵挡了一下,皮球滑门而过滚出底线。

陈钊封堵

第10分钟,买提江中圈区域接郭皓分球随即斜传左路,赵宏略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晃过王伟起左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乔纳森甩开朱辰杰抢点甩头攻门,陈钊飞身扑救不及,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1-0,泰达取得梦幻开局。

乔纳森破门

第12分钟,吴毅臻替补出赛换下因腿部伤情无法坚持比赛的伊哈洛。

伊哈洛受伤

吴毅臻替补出场

第23分钟,泰达前场利用传导寻觅对方防线突破口,买提江中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远射但将球打飞。

第29分钟,泰达前场围攻对手,赵宏略前场左边路将对方解围球卸下随即起左脚传中,退防到球门后点的柏佳骏抢在乔纳森触球射门前将球解围出底线。

柏佳骏解围

第39分钟,瓜林中圈区域断球随即带球长途奔袭沿左路突入禁区起左脚横敲,白岳峰与杨帆皆放铲封堵且将球挡出底线,瓜林示意对方封堵时手球。但主裁判经由VAR提示,拒判点球。

泰达放铲

上半时补时阶段,泰达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买提江主罚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瓦格纳迎球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半场结束,泰达1-0领先对手。

第50分钟,曹赟定中场区域接到栗鹏直传,曹赟定带球晃过乔纳森后起右脚挑传禁区,莫雷诺前插接应沿左路突入禁区,刘洋退防到门前卡住莫雷诺身位但却与弃门出击的滕尚坤配合失误,莫雷诺抢先出脚一蹭,皮球从滕尚坤身边钻入空门,1-1,申花追平比分。

莫雷诺进球

第55分钟,泰达策动反击,瓦格纳在对方禁区前接到阿奇姆彭横传,瓦格纳随即带球摆脱防守起右脚远射,陈钊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57分钟,丛震无球状态下跑动时甩臂击中瓦格纳面部,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丛震。瓦格纳虽示意丛震是故意肘击,但主裁判维持原判。这次对抗中,瓦格纳球衣胸口处撕裂,但非常遗憾的是,泰达似乎并未准备备用球衣,瓦格纳跑到场边,工作人员用胶条帮瓦格纳粘好衣服,比赛继续。

瓦格纳衣服撕裂

用胶条粘上继续穿

第61分钟,全场球迷点亮手机,悼念刚刚过世的球迷“张阿姨”。

泰达球迷悼念申花球迷张阿姨

第62分钟,泰达前场左路靠近禁区线附近获得任意球,买提江主罚传中,阿奇姆彭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泰达错失良机

第70分钟,阿奇姆彭带球沿左路突破传中,荣昊突入禁区高高跃起迎球冲顶攻门,但皮球高出球门横梁。

第84分钟,阿奇姆彭前场右路接队友直传随即起脚传中,买提江在后点迎球摆渡,谢维军前插到门前抢点攻门命中。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阿奇姆彭接传球存越位嫌疑。主裁判随即经由VAR确认,判定入球无效。

谢维军进球越位

张雷看VAR

叫来边裁一起看

最终,天津泰达1-1战平申花。

数据分析

泰达临场数据方面占压倒性优势,故而未能取胜甚为可惜。控球率上,泰达高达62.4%,申花则为37.6%。传球总数,泰达532-332。抢断方面,泰达19-6。角球数据,泰达5-2。射门方面,泰达全场13次射门4次射正攻入1球,反观申花全场1次射门1次射正却同样攻入1球。

赛后声音

弗洛雷斯:“遇到能力这样全面的对手,我们取得了一场平局,这非常不容易,我要称赞队员们的勇气和精神。”

双方首发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4-2):

门将:33-滕尚坤;

后卫:3-赵宏略、30-刘洋、4-杨帆(U23)、19-白岳峰;

中场:7-阿奇姆彭(91分钟,20-毛昊禹(U23))、22-郭皓(84分钟,6-高嘉润)、25-买提江、14-荣昊(78分钟,27-谢维军(U23));

前锋:9-瓦格纳、10-乔纳森;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5-3-2):

门将:12-陈钊(U23);

后卫:23-柏佳骏(46分钟,32-艾迪)、5-朱辰杰(U23)、6-栗鹏、26-钱杰给、31-王伟;

中场:39-丛震(U23)、13-瓜林、28-曹赟定;

前锋:10-莫雷诺(75分钟,15-朱建荣)、9-伊哈洛(12分钟,17-吴毅臻);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