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主场1-0申花 乔纳森破门伊哈洛伤退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2019中超联赛第九轮,天津泰达主场对阵上海申花。该场对决上半时,伊哈洛伤退,天津泰达凭借乔纳森的入球1-0领先对手。

泰达战申花

第6分钟,阿奇姆彭前场偏左侧接到队友直传,阿奇姆彭随即斜传,埋伏在禁区弧附近的瓦格纳接传球斜敲,阿奇姆彭前插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倚住防守起左脚推射,陈钊封堵近角伸脚封堵挡了一下,皮球滑门而过滚出底线。

第10分钟,买提江中圈区域接郭皓分球随即斜传左路,赵宏略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晃过王伟起左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乔纳森甩开朱辰杰抢点甩头攻门,陈钊飞身扑救不及,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1-0,泰达取得梦幻开局。

第12分钟,吴毅臻替补出赛换下因腿部伤情无法坚持比赛的伊哈洛。

第23分钟,泰达前场利用传导寻觅对方防线突破口,买提江中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远射但将球打飞。

第29分钟,泰达前场围攻对手,赵宏略前场左边路将对方解围球卸下随即起左脚传中,退防到球门后点的柏佳骏抢在乔纳森触球射门前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39分钟,瓜林中圈区域断球随即带球长途奔袭沿左路突入禁区起左脚横敲,白岳峰与杨帆皆放铲封堵将球挡出底线,瓜林示意对方封堵时手球犯规。但主裁判经由VAR提醒,拒判点球。

半场结束,泰达1-0领先对手。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4-2):

门将:33-滕尚坤;

后卫:3-赵宏略、30-刘洋、4-杨帆(U23)、19-白岳峰;

中场:7-阿奇姆彭、22-郭皓、25-买提江、14-荣昊;

前锋:9-瓦格纳、10-乔纳森;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5-3-2):

门将:12-陈钊(U23);

后卫:23-柏佳骏、5-朱辰杰(U23)、6-栗鹏、26-钱杰给、31-王伟;

中场:39-丛震(U23)、13-瓜林、28-曹赟定;

前锋:10-莫雷诺、9-伊哈洛(12分钟,17-吴毅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