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球迷点亮手机悼念申花球迷 瓦格纳球衣撕裂粘胶条贴补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今天,中超第9轮先赛一场,天津泰达主场1-1上海申花,乔纳森率先破门,莫雷诺为客队扳平比分。

伊哈洛伤退

开场前4分钟,申花2次利用长传找伊哈洛这个点,但球都传的稍大,被滕尚坤得到。

申花长传找伊哈洛

第6分钟,泰达前场策动攻势,瓦格纳禁区弧附近接阿奇姆彭斜传选择回敲,阿奇姆彭前插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起脚抽射,陈钊奋勇伸腿封堵将球挡出底线。

陈钊封出单刀

第10分钟,泰达策动反击,赵宏略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晃过防守起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乔纳森跃起甩头攻门命中,1-0,泰达取得梦幻开局。

乔纳森破门

第11分钟,申花箭头伊哈洛因腿部伤情无法坚持比赛,吴毅臻随即替补出赛。

伊哈洛受伤接受治疗

伊哈洛无法坚持,被吴毅臻换下

第29分钟,泰达前场围攻对手,赵宏略左边路将对方解围球卸下随即起左脚传中,退防到门前的柏佳骏抢在乔纳森身前将球解围出底线。

柏佳骏门前解围

第39分钟,瓜林中圈区域断球随即带球长途奔袭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白岳峰、杨帆皆放铲封堵将球挡出底线,瓜林示意对方封堵时手球,不过主裁判经过VAR提醒拒判点球。

泰达禁区内放铲

上半时补时阶段,泰达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买提江主罚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瓦格纳迎球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瓦格纳头球

第50分钟,曹赟定中场线接栗鹏直传摆脱防守起脚挑传禁区,莫雷诺前插突入禁区,刘洋卡住莫雷诺身位但却与滕尚坤配合失误,莫雷诺伸脚一蹭,皮球飞入空门,1-1,申花幸运的追平比分。

多角度回放莫雷诺进球

第57分钟,丛震无球状态下跑动时摔臂击中瓦格纳面部,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丛震。瓦格纳虽示意丛震是故意肘击,但主裁判维持原判。这次对抗中,瓦格纳衣服撕裂,但非常遗憾的是,泰达队似乎并没有准备备用球衣,瓦格纳跑到场边,工作人员用胶条帮瓦格纳粘好衣服,比赛继续。

瓦格纳衣服撕裂

用胶条贴好

第61分钟,全场球迷点亮手机,悼念刚刚过世的球迷“张阿姨”。

泰达球迷赛前举牌悼念申花球迷张阿姨

申花泰达球迷点亮手机悼念申花球迷张阿姨

第84分钟,阿奇姆彭前场右路接队友直传随即起脚传中,买提江在后点迎球摆渡,谢维军前插到门前抢点攻门命中。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阿奇姆彭接传球存越位嫌疑。主裁判随即经由VAR确认,判定入球无效。

谢维军进球

进球越位

张雷自己看VAR

叫边裁一起看V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