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中超比赛就像一场马拉松 排名靠前也要保持谦逊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今天傍晚,中超第九轮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北京人和的赛前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召开。小克鲁伊夫和元敏诚出席了发布会,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表示球队必须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才能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拿分。

谈到比赛的准备情况,小克鲁伊夫表示,“众所周知,明天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尤其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是需要一场胜利来找回好的状态。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球迷更多的来到球场上来支持我们。我们所有人在一起,众志成城,对胜利充满了渴望,希望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对这场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和严肃,我们也知道对手的求胜欲望非常强。所以就像之前说的一样,这是一场非常艰苦、艰难的比赛。我们也希望球队能够延续球队近期良好的比赛感觉。”

球员代表元敏诚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我们这一周,根据对手的特点做出了很多针对性的部署。这周大家的精神状态都很好,希望明天能够用3分开始一个好的五月。”

有媒体问到重庆斯威目前排名比较靠前,小克鲁伊夫如何对自己的球队定位,小克鲁伊夫则希望球队需要保持谦逊的态度,打好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球队来说,目标就是尽快的能够在中超保级的分数。这样的目标不会发生任何的改变。但是中超比赛就像是一场马拉松,并不是一开始100米跑得好的名次,就能够在马拉松最后获得好的名次。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需要保持谦逊的态度,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至于谈到此前比赛球队获得成绩不错,但是也有像上一轮比赛那样一波三折,对此小克鲁伊夫则表示球队需要注意力集中,“过去的例子,尤其是上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教训。准备任何的对手,都要从比赛的第一分钟一直到终场哨声吹响的最后一刻,一直要百分百的投入和努力,这样才是一个足够强的球队。只要我们稍微有百分之一的松懈,注意力不集中,我们就没有足够的强大。”

这场比赛北京人和的内外援都有一定的伤病情况,阵容不够完整,而小克鲁伊夫则认为这是职业球队都会碰到的情况,“我们一样有伤病的情况,这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这是为什么所有的球队都不只有11名球员,就是为了准备面对这样的情况。”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