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胡德是全场MVP掘金可借 魔鬼主场晋级西决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在今日季后赛中,掘金客场以108-119不敌开拓者,系列赛总比分被扳为3-3平,赛后掘金主帅迈克-马龙表示得到25分的罗尼-胡德成为本场比赛的MVP,尽管连续两轮季后赛逼入抢七,不过马龙表示掘金拥有全联盟最好的主场,抢七大战一定可以强势终结这个系列赛,挺进西部决赛。【季后赛专题】

迈克-马龙

本赛季在被交易到开拓者后,胡德的表现很一般,常规赛场均不过得到9.6分,季后赛首轮打雷霆,胡德场均出场时间是第六人级别,但是他没有一场得分上双,五场比赛加起来只得到16分,关键的第五场得分挂零。

不过和掘金的系列赛胡德场均可以砍下16.2分。今天他替补出战12中8得到季后赛得分新高25分4篮板。

“今天罗尼-胡德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今天对他的表现没有什么好说的,这轮系列赛他的表现一直很出色,首轮他也就场均能得到3分左右,如今在此轮系列赛成为了关键一员。”迈克-马龙,“我们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加出色。”

尽管浪费了一个赛点,不过迈克-马龙表示他们一定会在自己的主场拿下抢七大战,因为那里是联盟最好的主场。

“其实我们第一节打得还不错,不过问题出在第二节,他们得到了32分,而我们只有20分,下半场两队来回拉锯,分差也不大,只不过全场让开拓者命中了15记三分,全场让他们得到了119分,”马龙说道,“接下来我们将回到丹佛的主场,这是我们的主场,也是联盟最棒的主场,我们要依靠这个主场优势拿下抢七大战,强势终结这个系列赛。”

赛后努尔基奇并没有过多谈论比赛,只是看到曾经效力掘金的球员,本赛季遭遇重伤的努尔基奇来到球馆,让约基奇很是欣慰。

“很开心努尔基奇能够出现在赛场边,毕竟他遭遇了如此大的伤病,尽管我们接触时间不长,但是看到他现在能够行动自如,真心为他感到高兴。”约基奇说道。

丹佛掘金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就是通过抢七大战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涉险过关才闯入西部半决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