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字母哥在家里乐开花 胡德又让詹皇难堪了

今天进行的两场分区半决赛,主场作战的球队都获得了胜利。

也就是说,我们至少将迎来两场抢七大战。

加上火箭vs勇士这个系列赛极有可能的抢七大战。

这次四个分区半决赛系列赛,很有可能三个系列赛需要抢七,只有字母哥早早淘汰对手晋级。

想知道两场比赛中球星们的表现如何?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其实,努力点儿也没什么不好的】

吉米-巴特勒(费城76人):25分6篮板8助攻2抢断,2次失误,18中9,三分1中0,罚球7中7。这是巴特勒本赛季季后赛第四次拿到20+5+5的表现,追平艾弗森成为76人最近28年来的第二人。76人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单赛季拿到9次20+5+5的张伯伦。

还别说,努力有的时候真的能改变点儿什么。

【红榜:难道你们都在为字母哥做嫁衣?】

猛龙 101-112 76人

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21分6篮板3助攻2抢断,3次失误,16中8,三分6中2,罚球4中3。今天双卡的表现依然出色,可惜没有帮助猛龙获得胜利。

猛龙只能回到主场,和76人进行残酷的抢七大战。不管谁在抢七大战中胜出,面对以逸待劳的雄鹿,恐怕情况都不乐观。

大家辛辛苦苦打七场,最后却为了字母哥做嫁衣。正在休息的字母哥看着各队纷纷进入抢七,乐开了花。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29分12篮板5助攻1抢断,4次失误,20中9,三分4中0,罚球12中11。凭借着今天的表现,莱昂纳德成为猛龙队史单赛季季后赛拿到25+10+5次数最多的球员。在和76人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中,莱昂纳德就曾经拿到39分14篮板5助攻。

这已经是莱昂纳德连续8场季后赛拿到20+了,追平卡特并列猛龙队史第一。仅仅打到半决赛,小卡就打破了个人单赛季季后赛得分纪录。

恩比德(费城76人):17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5次失误,14中5,三分3中2,罚球7中5。别看恩比德个人数据一般,但是他依然是76人的绝对核心。

本场比赛恩比德正负效率值+40,创下76人队史球员单场正负值新高。

本-西蒙斯(费城76人):21分8篮板6助攻,0次失误,13中9,罚球6中3。虽然今天的表现很不错,但是西蒙斯真的需要开发下自己的三分技术了。

掘金 108-119 开拓者

约基奇(丹佛掘金):29分12篮板8助攻,4次失误,15中10,三分3中2,罚球8中7。约老师打的很好,力压恩比德保持着今年季后赛两双次数第一的排名。约老师真正将掘金扛在自己的肩上,可惜6犯离场,加上开拓者众将状态出色,掘金只能与开拓者进行抢七大战。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32分3篮板5助攻1抢断,5次失误,23中11,三分13中6,罚球4中4。这已经是利拉德在季后赛中第15次砍下30+,超越德雷克斯勒排名开拓者队史第一。在利拉德的带动下,今天开拓者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5.5%,创下本赛季季后赛新高。

迈克勒姆(波特兰开拓者):30分6篮板3助攻,0次失误,24中12,三分7中2,罚球4中4。利拉德、胡德和迈克勒姆都至少拿到25分,这种情况是1992年后,27年以来开拓者首次有三人在季后赛中得分25+。

胡德(波特兰开拓者):25分4篮板,0次失误,12中8,三分4中3,罚球9中6。以后也许不用说波特兰双枪,可以称波特兰三枪了。25分也是胡德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的新高。

连掘金主教练马龙都说,胡德是今天比赛的MVP。

扎克-科林斯(波特兰开拓者):14分4篮板1助攻1抢断5次盖帽,0次失误,8中4,三分3中1,罚球5中5。5个盖帽毫无疑问是科林斯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也是开拓者队史自2010年阿尔德里奇后首位在季后赛中做到这点的开拓者球员。

【黑榜:挖坑技术哪家强? 巴顿毕业于蓝翔】

马里克-比斯利(丹佛掘金):2分1篮板,0次失误,8中0,三分4中0,罚球2中2。马龙对比斯利寄予厚望,比斯利的回应就是八铁。

巴顿(丹佛掘金):7分4篮板2助攻,0次失误,8中3,三分4中1,正负效率值-25,其余掘金球员最多-10,除巴顿外所有掘金球员正负效率值相加是-30。

看起来,论挖坑技术,只有巴顿是蓝翔毕业的,其他人都是野路子,没法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