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综述:大帝回暖76人打平猛龙 开拓者掘金进抢七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18-19赛季NBA季后赛今日展开两场比赛争夺,主场作战的费城76人以及波特兰开拓者同样以11分的优势击败各自对手多伦多猛龙和丹佛掘金,将这两组系列赛同时拖入到最后的抢七大战。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

猛龙101-112 76人

猛龙在上一场以36分的优势击败76人后3-2率先拿到系列赛的赛点,不过回到主场的76人本场比赛第三节就确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并且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机会,最终76人击败猛龙,大比分改写为3-3,双方进入到抢七大战。

此役费城76人有六人得分上双,巴特勒25分6篮板8助攻,今年季后赛第四次砍下20+5+5以上数据,也是在威尔特-张伯伦、阿伦-艾弗森之后再次有76人球员能完成这一成就,同时连续第五场砍下20+,艾弗森后队史首人。西蒙斯21分8篮板6助攻,恩比德17分12篮板,季后赛第六次砍下两双,场上正负值高达+40,创队史新高,哈里斯16分9篮板,雷迪克和斯科特各得11分。

猛龙这边莱昂纳德空砍全场最高的29分12篮板,连续八场季后赛得分至少20+,追平2001年的文斯-卡特,并列队史第一,凭借今天的29分,莱昂纳德今年季后赛得分来到333分,打破自己个人单赛季季后赛得分新纪录(2016-17赛季,332分),西亚卡姆21分,洛瑞13分6助攻,猛龙其他球员得分都没有上双,伊巴卡为9分。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07:00,猛龙和76人将上演抢七大战,猛龙球队历史上共出现4次抢七,战绩为2胜2负,主场战绩为2胜1负,而76人历史上共出现过15次抢七,总战绩为6胜9负,客场抢七战绩是1胜6负。

掘金108-119开拓者

在双枪合砍62分的情况下,开拓者主场119-108击败掘金,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3-3平,系列赛将进入残酷的抢七大战。比赛中巴顿、克雷格、科林斯、库里因发生冲突,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

开拓者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利拉德命中6个三分得到32分5助攻,这也是他季后赛第15次得分达到30+,超越“滑翔机”德雷克斯勒(14次),独享队史第一,麦科勒姆30分6篮板,除了双枪表现出色之外,伊内斯-坎特6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德尼-胡德12投8中贡献个人季后赛得分新高25分,另一位替补扎克-科林斯入账14分、4个篮板和5个盖帽,成为2010年的阿尔德里奇之后再次在比赛中奉献5次封盖的开拓者球员。开拓者全场三分33投15中,命中率达到45.5%,创队史季后赛三分命中率新高。

相比开拓者替补狂轰42分的表现,掘金替补总共才得到13分,即使首发五人得分全部上双,不过依然难以挽回败局,约基奇拼到六犯离场得到29分12篮板8助攻,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场犯满毕业,贾马尔-穆雷2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贡献17分和6个篮板,加里-哈里斯入账15分和5次助攻,托雷-克莱格拿了10分。

北京时间5月13日在掘金主场将进行双方的抢七大战。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