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MVP成女篮内线核心 苏群赞其像郑海霞

总决赛MVP成女篮内线核心 苏群赞其像郑海霞

苏群称赞李月汝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WNBA季前赛,中国女篮面对纽约自由人队。最终中国女篮71-89输给对手,李月汝本场表现出色,5投3中,罚球9罚7中拿到13分4篮板,她也成为了目前中国队内线最为倚仗的得分点。

作为今年的WCBA总决赛MVP,李月汝在面对纽约自由人时毫不手软,开场就连投带罚砍下四分。随后在第二节一次内线高举高打得分之后,就连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老师都忍不住送上赞美之词,“这个球太像郑海霞了!”

随后在第二节还剩2分27秒时,又是李月汝,在罚球线策应,随后妙传篮下的李梦轻松得分,帮助中国队保持领先。而在下半场对手加强对李月汝的盯防后,李月汝进攻受到一定限制,但小宝还是抓住机会为球队砍分,第三节末,在一次错位换防中,李月汝面对自由人队小个队员的防守,直接在篮下要位,随后轻松得到2分。

作为目前队内的第一高点,李月汝在球队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她在场时,球队内线有了支柱,进攻也可以有效的展开;当其不在场时,中国女篮往往会被对手压制。而第二节和第三节中段李月汝再次出场时,中国队在攻防两端又都重新找回了状态,这位年轻姑娘完全成为了球队场上的主心骨。

2019WNBA选秀大会上,李月汝在第35顺位被亚特兰大梦想队选中,在权衡一番之后,李月汝最终还是选择暂时留在国内,由于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原因,还是要以国家队的需要为主,先不考虑去WNBA打球的事情。不过李月汝同样表示,去WNBA打球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在奥运之后,如果还有机会一定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1999年出生的李月汝如今只有20岁,身高2米01的她天赋极佳,未来对于李月汝是光明的,这位年轻的女篮姑娘还可以在很多方面进一步的提升,她还可以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期待未来李月汝可以打出更棒的表现,也期待李月汝有一天能够登录WNBA,实现自己的梦想!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