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35直播中超泰达vs申花 老冤家对决津门虎欲找回面子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中超第9轮的较量,今晚率先打响一场对决,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两队中超史上打满了全部30场比赛,堪称一对老冤家,而且近来申花士气低迷,门荒问题得到解决的泰达,期待借助主场优势再给申花当头一棒。

19:35直播泰达vs申花

看点一:泰达申花老冤家对决

目前的16强中,只有国安、鲁能、申花和泰达,从未缺席过中超联赛,泰达和申花双方此前在中超交手30次。不过泰达只有6胜12平12负的战绩,完全被申花压制,上赛季遭申花双杀,尤其是保级的关键时刻(倒数第4轮),更是主场2-4告负。这一次借助主场优势,泰达希望找回颜面。

泰达近来势头不错,位列积分榜中游。

看点二:泰达门荒问题缓解

主力门将杜佳,以及二门杨启鹏先后受伤,让泰达此前只能启用第三门将滕尚坤,甚至一度将预备队的门将提到一线队参与训练。不过主力门将杜佳已经完全康复,与申花的较量将复出。滕尚坤虽然此前临危受命,有着不错的发挥,但能力上与杜佳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施蒂利克也有不好的消息,郑凯木由于吃到赛季第2红停赛2轮,与申花一役继续坐球监。

看点三:阿森纳组合继续亮相?

虽然瓦格纳加盟泰达后,还未能取得进球,不过施蒂利克对于这名前拜仁锋霸还是相当信任。阿奇姆彭和乔纳森,则是泰达进攻端的重要成员,连续2轮不胜,泰达回到主场是否会继续沿用“阿森纳组合”,也是这场和申花对决的看点。

看点四:4轮不胜,弗洛雷斯压力陡增

虽然足协杯淘汰了深圳晋级,但中超被深圳复仇后,申花最近4轮1平3负仅拿到1分,目前仅比降级区球队高出2个积分,这也让弗洛雷斯的压力极大。尽管目前还没有传出弗洛雷斯帅位出现危机的消息,但面对泰达再不取胜,恐怕也难以交代。上赛季,吴金贵被外界诟病,中超赛场最长的不胜也仅仅是5轮而已。

申花四轮不胜处境艰难

看点五:队内气氛怪异,申花急需止颓

上轮中超,曹赟定半场被换下,随后曹赟定清空社交平台,并传出取关队友的消息,甚至有曹赟定与主帅发生冲突的新闻。尽管上海媒体随后的报道称,曹赟定不会受到俱乐部的处罚,只是因为对球队目前现状的担忧才有不“理智”的举动。而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洛雷斯也表示,面对泰达曹赟定肯定会得到上场机会,但只有胜利才能平息外界的传闻。

看点六:场场丢球+屡遭绝杀,防守左右申花命运

富力以20粒丢球成为中超目前防守最差的球队,但防守第2差的球队不是降级区的华夏与人和,而是申花。前8轮比赛,申花同样场场丢球,最近4轮不胜的比赛中,先后被富力、天海和深圳3队绝杀,想从天津卫带走分数,甚至胜利,进攻端伊哈洛等人的表现极为关键,而防守能否有所改变更是决定球队的命运。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