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宾逊:小卡离队如同噩梦 他曾是邓肯最佳接班人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名宿“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依然对科怀-莱昂纳德的离队感到痛惜,表示小卡曾是蒂姆-邓肯在马刺队中的最佳接班人,可惜现在对于马刺来说,一切只能重来。

由于上赛季在伤病问题上存在较大分歧,马刺管理层和莱昂纳德的团队出现了诸多不合,大家都是各执一词,互不相让,结果马刺无奈之下将一手调教并培养起来的全明星球员小卡在上赛季休赛期送到了多伦多猛龙。

小卡之所以提出离队要求,是因为非常不爽马刺对待其的伤病问题,结果小卡上个赛季仅仅打了9场比赛。而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看到马刺和小卡最终分道扬镳,表示“很失望”。

“这真的让人难受,”罗宾逊说道,“就莱昂纳德整件事情来看,对于我们简直就是一场噩梦,难道不是吗?本来他是蒂姆-邓肯在马刺队中的最完美的接班人,结果他居然在这里过得极度不开心,不但让人感到惊讶,也让人对此感到失望。现在莱昂纳德离队了,而我们却只能一键重启,从头再来了。”

马刺通过莱昂纳德的交易从猛龙得到了德罗赞、珀尔特尔以及一个一轮选秀权,不过球队本赛季却在季后赛3-4不敌掘金,首轮出局,而多伦多猛龙则在莱昂纳德率领下已经杀入东部半决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