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打造亲子无烟看台 让孩子放下手机走进球场

腾讯体育5月10日上海(文/李旭)中甲联赛激战正酣,从今年的5月25日开始,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将于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每个主场比赛日,在金山体育中心开展亲子无烟看台的主题观赛活动。

申鑫亲子无烟看台在初创的伊始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支持,在2014赛季中超颁奖礼上拿下最具社会责任奖。历时四年,再度展开亲子看台,申鑫俱乐部希望让更多孩子放下电子产品,有机会从“走近球场”到“走进球场”,通过观赛树立勇敢、积极、向上的三观。组委会承诺每有一名小球迷走进亲子看台即向公益球场捐赠10元。

据悉,本赛季将以HOME STYLE为主题重现2014年“鑫动六一”、“亲子绕桩赛”等一系列经典配套项目,寻找并邀请2014年亲子看台的孩子“回家看看”,重温那些年关于“我在你的故事里,你在我的成长里”的故事。

今年下半年,首块公益球场将落地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冷水小学。此外,还将打造全球超级足球俱乐部联盟,力争成为球迷们在“魔都”的打卡圣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