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作家协会公布魔术师约翰逊奖最终名单 韦德格林入围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美国职业篮球作家协会在今日官方宣布了2018-2019赛季“魔术师约翰逊奖”的最终候选名单,其中华盛顿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犹他爵士队的鲁迪-戈贝尔、金州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奥兰多魔术队的尼克拉-武切维奇以及不久前退役的德维恩-韦德,进入了这份候选名单。

“魔术师约翰逊奖”并非是用于嘉奖球员在球场上表现而设立的奖项,而是从媒体的角度出发,来评价球员跟媒体之间的合作关系,换句话来说,哪些球员在赛季中和媒体保持着愉快的合作关系,愿意在话筒前表达自己,哪些球员就有可能获得这个奖项。奖项从2001年起设立,超过200位的记者和编辑,将参与这个奖项的投票

2017-2018赛季,最终荣获这个奖项的球员,是当时还在多伦多猛龙队效力的德玛尔-德罗赞,当时的他击败了杜兰特、乔治、吉诺比利和霍福德。德罗赞在获奖时说道:“我非常感谢那些参与报道我们联盟比赛的播音员和记者,他们热爱这个联盟的比赛,并且每天都和球迷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对于一位来自于洛杉矶的球员来说,能够拿到以魔术队约翰逊名字命名的奖项,有着特殊的意义。”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