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季前赛-中国女篮不敌纽约自由人 韩旭首秀惊艳19+5

WNBA季前赛-中国女篮不敌纽约自由人 韩旭首秀惊艳19+5

中国女篮不敌纽约自由人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WNBA季前赛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比赛,中国女篮71-89不敌纽约自由人。本场比赛是韩旭在WNBA的首秀,她全场得到19分5篮板3助攻2盖帽,表现优异。同时,中国女篮3人得分上双,李梦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李月汝13分4篮板。

比赛分析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中国女篮篮板25-36落后于对手,抢断8-7占优,双方助攻20-20平,三分球命中数上,中国女篮4-3领先。

个人数据,中国女篮三人得分上双,李梦15分4篮板5助攻,李月汝13分4篮板2抢断,王雪朦10分,潘臻琦8分;纽约自由人同样三人得分上双,韩旭19分5篮板3助攻2盖帽,纳斯19分,查尔斯13分2助攻。

全场最佳:韩旭首秀砍19+5+3,引全场球迷起立欢呼

韩旭此役首发出战,开场便命中跳投拿下个人WNBA生涯首分,此后延续良好的进攻状态,半场拿下全队第二高的8分,易边再战面对昔日女篮队友,在内线接连砍分,同时帮助纽约自由人队在第三节反超比分,韩旭全场出战21分钟,投篮8投6中,罚球8中7,砍下并列全队最高的19分,并有5篮板3助攻2盖帽入账。

比赛焦点

中国女篮本次集训首次亮相

中国女篮今年夏天的任务是备战2019年女篮亚洲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本次海外拉练据悉将进行20天,参加WNBA季后赛先后与纽约自由人、明尼苏达山猫等队进行热身赛。

昔日队友变对手,韩旭迎来WNBA首秀

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此役代表纽约自由人队出战,她此前在2019年WNBA选秀大会第二轮第2顺位、总第14顺位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成为中国征战WNBA的第5人。

邵婷缺席本次女篮海外拉练

中国女篮队长邵婷正式签约明尼苏达山猫队,将代表球队征战本赛季WNBA,因此需要随山猫队训练备战并参加季前赛,北京时间5月16号邵婷也将代表山猫队迎战中国女篮。

韩旭被换下场,引全场球迷起立欢呼

韩旭在距离比赛还剩1分29秒时被替换下场,全场出色发挥拿到19分5篮板3助攻,纽约主场球迷自发地起立为其欢呼鼓掌。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韩旭翻身跳投命中先拔头筹,李月汝在篮下连得4分还以颜色,李梦空切上篮打进后,双方开局战成6-6平。接下来,双方比分依旧保持胶着,查尔斯与李缘先后中投命中,紧接着杨力维也投中远投三分,中国队14-12领先。末段,张丽婷低位单打得手,随着赖特压哨三分不足,首节战罢,自由人18-16领先。

次节开始,李梦快攻反击打成2+1,查尔斯则利用个人能力连续取分,双方比分继续战成24-24平。暂停过后,韩旭重新上阵并在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王雪朦迅速回敬三分得手,比分31-31平。

末段,自由人进攻陷入停滞,中国队随即打出11-3的进攻高潮,潘臻琦射中三分,中国队42-34领先,随后韩旭中投得分帮助球队止住颓势,半场结束,中国队42-36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队进攻连续出现失误,纳斯带领自由人队打出12-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至48-44。暂停过后,刘佳岑与张丽婷相继命中跳投,帮助中国队紧咬比分,纳斯达成3+1,自由人控制着比分领先,比分59-51。韩旭替补上场后内线放篮再中,潘臻琦反击急停中投得分,三节战罢,中国队55-61落后对手。

末节比赛,中国女篮进攻陷入停滞,自由人队则以一波15-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扩大至71-57。此后李梦射中三分打破得分荒,但自由人队稳稳控制比分领先,韩旭连续罚篮命中,自由人80-69保持领先。距离比赛还剩1分29秒时,韩旭被换下场,全场观众起立为其欢呼鼓掌,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71-89负于纽约自由人队。

首发名单

中国女篮:李缘、李梦、王雪朦、潘臻琦、李月汝

纽约自由人:韩旭、查尔斯、博伊德、杜尔、纳斯

下场对阵

中国女篮热身赛下一个对手是拉斯维加斯王牌队,纽约自由人队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4日对阵康涅狄克太阳。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