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看衰勇士前景 范甘迪:做好篮板和防守火箭可翻盘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尽管金州勇士赢下天王山之战后大比分3-2领先火箭,不过凯文-杜兰特却遭遇小腿轻微拉伤,最早也要到西决才能复出,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对没有杜兰特的勇士前景持悲观态度,表示勇士接下来很难走得更远,而另外一名评论员杰夫-范甘迪则表示火箭要想翻盘,就得做好防守,抢好篮板。

104-99击败火箭,勇士总比分3-2领先,可惜凯文-杜兰特在比赛中受伤,虽然今日诊断结果为小腿轻微拉伤,不过将肯定错过和火箭的系列赛,除非勇士打入西部决赛,杜兰特才有可能在西决中复出。不过查尔斯-巴克利显然不看好勇士可以淘汰火箭。

“如果勇士队没有凯文-杜兰特,那么他们就没有赢球的希望,不管是这轮系列赛还是任何一轮系列赛,”巴克利说道,“杜兰特让这支球队变得难以击败,不过没有了杜兰特,他们根本没有办法击败火箭队,甚至都打不过波特兰开拓者或者丹佛掘金。”

“杜兰特对这支球队太重要了,他让勇士建立了自己的王朝,在杜兰特加盟之前,他们可不是战无不胜的。现在勇士没有足够的板凳深度,那么就会给汤普森和库里巨大的压力,除了这两个,勇士没有其他得分手了。没有杜兰特,这个系列赛我倾向于火箭,一支仅靠两名得分手的球队是很难赢球的。”

前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则为老东家支招,如果火箭想完成翻盘,那么他们首先要做好的就是防守以及篮板。

“火箭客场的篮板球明显比不上他们在主场时的表现,”范甘迪说道,“所以火箭首先就是要保护好篮板,或许有人觉得勇士没有杜兰特,他们可以像2015年,但是别忘了现在这支勇士和当年那支完全不一样了,那个时候他们还有年轻球员,有经验丰富的老将,有很强的板凳深度,那时候的确很强,但是如今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这支勇士再和火箭的阵容深度相比,显然我会把勇士放在处于下风的球队。至于火箭第五场为什么输球,其实他们第四节得了27分也不算少,主要还是他们末节没有做好防守和篮板,火箭要翻盘,就要在这两点上有所提高。”

火箭和勇士的西部半决赛第六场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09:00进行,届时火箭将主场作战。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