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瓦格纳接近进球了 踢申花要以我为主

腾讯体育讯5月9日讯 中超联赛第9轮将在明日上演津沪大战,泰达主场迎战申花。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明天是我们的主场比赛,赢得比赛是需要达到的目标。”

施蒂利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申花这个对手的时候,施蒂利克说:“我们明天迎战申花,这个对手似乎一直在寻找非常好的阵容和阵型之中。在分析这个对手的时候发现,他们在不同比赛之中运用不同的阵型,有些位置一直在人员轮换之中。所以说对手处于不确定因素之中。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以我为主,踢出自己想要的足球。”

上赛季保级最关键的时候,泰达曾经在主场输给了申花,导致保级形势一落千丈。对于这段历史,施蒂利克认为,“首先来说,去年比赛我们不能过多去参考,原因是两个球队其实都有一半球员没有踢过去年那场比赛,人员变化很大。而且当时局面区别很大,我们第27轮比赛对阵申花,输给对手后名次是倒数第二。现在我们是第七,距离第四相差3分,领先保级区3分,所以说明天的这场比赛是至关重要的,如果赢得比赛,可以往积分榜上游去发展,联赛形势会很好。如果没有和降级区拉开分数,也会有紧迫感。”

目前外界最关心的还是瓦格纳能否进球的问题,施蒂利克说:“瓦格纳如果整场比赛更多时间在禁区内等待队友传中和传球,他距离进球会很接近。不过球队需要整体防守,他是在防守端做的很多的球员,跑动距离说明他的牺牲精神。当然如果进攻端传中更精准的话,他距离进球非常近的。”

对于申花锋线核心伊哈洛,施蒂利克这样分析,“其实不光是伊哈洛,申花的射门次数是中超第二多的球队,进攻很有威胁。尽管这支球队防守端丢球很多,与此同时进攻端机会和射门次数也很多,我们也会非常重视对手这个特点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