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火箭全队心有不甘 保罗状态差赛后向队友致歉

终场哨声响起,保罗眯起眼睛,看了距离他40米外的记分牌,低着头遗憾地径直走回更衣室,通道内保罗的恩师,快船主教练里弗斯早已等候多时,他见曾经的爱将如此沮丧,立马停止和朋友交谈,面对保罗心灵鸡汤滚滚而来,谈了能有5分钟,保罗的精神状态明显转好,这才返回更衣室。

火箭遗憾输球

依旧是客场作战,依旧是遗憾败北,甲骨文客队更衣室依旧没有足够的淋浴间,火箭众将一语不发,在国王还曾是更衣室调和剂的香珀特也没有放些调节气氛的歌曲,每个人安静的出奇。

“把头抬高,告诉我你现在的感受,我们先给你涂药。”火箭助理队医打破了安静,他见哈登已洗漱完毕上前说道。

和刚受伤不同,哈登这次涂药没有大喊,安安静静的坐在椅子上,面对只有衣服的柜子摇了摇头。

“我想确认一下,今晚我不是一个人出席发布会吧。”哈登向球队公关问道。

连续旅途的奔波,不到40小时的准备时间,哈登有些疲惫,不光要面对遗憾的结果,还要经受媒体的拷问,身体和精神的压力让他喘不过气,从小在逆境中长大的哈登,这时需要有人站在他身旁。

更衣室离哈登最近的塔克还沉浸在输球的苦恼中,保罗刚洗完澡出来,公关立马上前提醒保罗你和哈登一起出席赛后的发布会,隔着8个更衣柜,两人一瞬间对上了眼,互相点点头。

在杜兰特受伤那一刹那,防守他的香珀特似乎有些焦虑,不知是否因为自己防守的站位而导致杜兰特的受伤,火箭虽然输球,但赢得了尊重。

“在场上我不想伤害其他人,在那一刹那我希望不是自己的脚在他的脚下,我感觉他没有踩到我,我们在场上会打出血性,场下都是朋友,这个联盟中我不希望有人受伤,希望杜兰特没有事。”赛后香珀特沮丧的说道。

香珀特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若有所思地注视着眼前的哈登,结束采访后,凑到哈登面前拍着他的肩膀道:“咱一起努把力,别太失落。”

格林最后阶段犯满离场,这种情况下火箭的赢球几率大大增加,双方犯规总数仅相差一个,说明裁判在尺度的把握没问题,输球确实让火箭心有不甘。

“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有机会拿下,我们投丢到了许多空位的机会,但相信周五我们会卷土重来,必须拿下比赛,这轮季后赛并没结束,咱拭目以待。”哈登赛后道

今晚火箭状态最差的数保罗,赛后他把球队一些球员叫到身边,保罗向他们解释自己状态不好,卡佩拉和小里弗斯丝毫不认为他说的对,直言道:“哥们,你千万别想多,今晚全队状态都没有达到最佳,别自责,回到主场证明自己。”

赢下天王山之战的球队会有82%的几率晋级,火箭已被逼上绝路,不过杜兰特的受伤,又让这轮系列赛的结果,变得难以猜测。

(腾讯体育驻奥克兰特派员 张博峰/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