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老灭霸享受晚年 新灭霸现身?原来勇士隐藏boss是他

火箭终归还是输掉了天王山之战。

但是谁也不敢说,火箭就会止步西部半决赛。

因为在火箭vs勇士G5中出现了一些意外,让火箭晋级西决的希望大增。

而凯尔特人在1-4不敌雄鹿无缘东部决赛后,队内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欧文也似乎被字母哥打自闭了。

想知道究竟出现了什么情况?今天一共两场NBA季后赛中球星们的表现又如何?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老灭霸享受晚年时光 新灭霸现身】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20分8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4次失误,14中8,三分2中0,罚球5中4。在已经结束的雄鹿本赛季9场季后赛中,雄鹿累计净胜对手138分,为NBA历史上前9场季后赛累计净胜对手第三多的数据。

2009年的掘金前9场累计净胜148分;1987年的湖人前9场累计净胜140分。

今天字母哥的正负效率值+35,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这也是雄鹿2000-2001赛季后,18年来第一次打进东部决赛。

在詹姆斯距离退休生活越来越近的现在,字母哥很有可能会成为联盟下一个灭霸。

【红榜:原来他才是勇士的隐藏boss】

凯尔特人 91-116 雄鹿

乔治-希尔(密尔沃基雄鹿):16分3篮板1助攻1抢断,1次失误,10中6,三分6中3,罚球2中1。说一个事情,乔治-希尔季后赛命中三分数超越乔丹。这只是开个玩笑,毕竟帮主并不是喜欢投三分的球员。

也许在雄鹿冲击总冠军的道路上,希尔才是他们本赛季最重要的签约。

火箭 99-104 勇士

塔克(休斯顿火箭):13分10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3次失误,9中5,三分5中3。塔克赛后走进球员通道的时候脱下球衣愤怒的扔出去,他已经做的足够好了,可是队友没有能够终结比赛。

总不能指望塔克来终结比赛吧。

哈登(休斯顿火箭):31分4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2次失误,16中10,三分9中3,罚球10中8。成为继奥拉朱旺后,队史第二位季后赛总得分达到2000分的球员。

库里(金州勇士):25分6篮板5助攻,3次失误,23中9,三分11中3,罚球5中4。库里开场手感糟糕,但是在比赛最后关头,尤其是杜兰特离场之后,库里还是发挥了自己的作用。第四节比赛,库里独得12分,成为勇士获胜关键。

的确是杜兰特帮助勇士成为一支王朝球队,但是水花兄弟至少也是一支争冠球队。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27分4篮板1助攻3抢断,1次失误,20中11,三分10中5。关键的上篮锁定胜局,汤普森的表现让众多的国内媒体惊叹:“佛光普照!”

要知道,这是本赛季季后赛水花兄弟第一次俩人都至少拿到25分。

德雷蒙德-格林(金州勇士):8分12篮板11助攻1抢断,4次失误,8中3,三分4中2。格林在和火箭的5场系列赛中场均14.2分、10.8篮板、8.4助攻、1.2抢断、0.8盖帽,命中率58.3%,正负效率值+7.4全队第一。

别说什么杜兰特、水花兄弟,原来格林才是隐藏boss。

杜兰特(金州勇士):22分5篮板4助攻1抢断,5次失误,18中8,三分7中2,罚球5中4。虽然作为雷霆球迷,并不喜欢抛开球队出走的杜兰特,但还是希望杜兰特没事。哪怕第六场不能上,也能在季后赛后面的比赛中登场。

【黑榜:绿军内乱显现 保罗真的是卧底?】

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15分1篮板1助攻1抢断,3次失误,21中9,三分7中1,罚球2中2。欧文本赛季季后赛98.4的进攻效率创下生涯新低,凯尔特人也成为NBA历史上首支连赢5场后连输4场出局的季后赛球队。据说罗齐尔在赛后已经爆了粗口:“我XX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才是牺牲最大的那个人。”

上赛季罗齐尔担任主力控卫,凯尔特人只差1场胜利就能晋级总决赛;这赛季欧文领军,凯尔特人1-4惨败给雄鹿,无缘东部决赛。

而且罗齐尔已经明确指出“那些全明星球员,拿着高薪水的球员,那些想要赚大合同的球员”,虽然未必是指欧文,但是要说和欧文完全没关系,反正我是不信的。

连格兰特-希尔都说:“今晚欧文有点心不在焉。”

凯尔特人现在已经有了内讧的苗头,欧文还会在球队待下去么?很期待凯尔特人今年夏天的动作。

霍福德(波士顿凯尔特人):9分7篮板6助攻1抢断,1次失误,13中4,三分5中1。事实上全体绿军今天命中率都糟糕,全队运动战命中率31.2%,创下有三分球以来的新低。

布鲁克-洛佩兹(密尔沃基雄鹿):0分0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7中0,三分7中0。大洛创下耻辱纪录,成为NBA季后赛出手三分最多却无一命中的中锋。

卡佩拉(休斯顿火箭):6分14篮板1助攻,3次失误,10中3。看见今天直播间铺天盖地对卡佩拉的批评声了么?

你可以找一万种理由来解释自己发挥不好。

但是作为一名中锋,10中3就是自己的问题。

保罗(休斯顿火箭):11分6篮板6助攻2抢断,3次失误,14中3,三分6中0,罚球6中5。保罗甚至已经被人称为来到火箭的卧底,我知道保罗很努力,但是这6投0中的三分,这本来应该赢下来的比赛,这20%刚出头的命中率。

的确是惨不忍睹。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