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普森自认KD受伤勇士实力受损 格林:比赛不靠一个人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勇士今天104-99击败火箭,拿下天王山之战后取得3-2领先,不过克雷-汤普森表示凯文-杜兰特受伤后,勇士无法以最强阵容去打第六场比赛,而德拉蒙德-格林激励全队:比赛不靠一人,全队都要挺身而出,争取在休斯敦终结系列赛。

杜兰特受伤

“杜兰特非常努力,是我们重要的球员,他下场后对我们影响很大,但是库里等球员站了出来,对于库里的反弹一点都不惊讶,他就是能够进关键球的球员,能顶住任何压力,而且我们后来抢到了很多进攻篮板,”汤普森说道,“虽然我们在休斯敦输了两场,但是我们信心从来不动摇,这是季后赛,总会有起伏,信心是不能变的,即便有困难也要挺过去。”

格林也表示在杜兰特受伤离场的情况下,全队没有放弃,靠团队的力量拿下比赛胜利。

“末节大家都不得分的时候非常关键,球队需要重新取得领先,那个时候全队还是非常有信心,不同的时刻就要有不同球员的站出来,我命中了一个三分,后来汤普森也命中三分拉开比分,”格林说道。

由于凯文-杜兰特伤病不明,勇士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伤病是比赛一部分,我们当时看到杜兰特好像是小腿受伤,我当时只是希望他能挺过来,但我们不能分心,只是在场上做好自己就行了。”格林说道。“没有杜兰特,我们依然有很多非常棒的进攻球员,但是或许不及杜兰特,但是比赛不是一个人,就像今天最后时刻我和汤普森连续投三分,或许下一场不是我们两人,会有其他球员站出来。”

“比赛很胶着,没有杜兰特去休斯敦,我们显然不是最强的阵容,但这就是季后赛,”汤普森说道,“不确定杜兰特是否会出战下一场,可以想象比赛一定会非常艰难,我们大家都要站出来,挺过这一关。”汤普森说道。

末节哈登仅仅得到5分,格林表示防守这名火箭核心从来就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我们会轮流防哈登,也会有协防,总之我们只是做好本职工作,不给他轻松投篮的机会,不过他毕竟还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是否投进 也就在一线之间。”格林说道。

尽管库里一开始表现比较挣扎,不过库里表示从来没有丧失信心,尤其是在杜兰特下场后,他有了更多承担责任的动力。

比赛结束,库里凝视主场Logo

“火箭给的对抗非常强,而且会不但换防,我一开始的确投丢了很多球,其实很多都是非常好的出手机会,可惜就是不进,不过我不会缺失自信,直到找到手感,第四节就慢慢找回了。”库里说道,“接下来休斯敦会有一场硬仗,我们还是有机会终结这个系列赛的,接下来看杜兰特的伤情吧,我们也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杜兰特是无可替代,但是我们也有不错的球队,第四节就是靠团队胜利,只剩一场就晋级了,这场胜利很关键,我们要保持这种势头。”

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库里表示全队要保持多传球,多分享球的进攻套路,同时防守上一定要保持高质量。

“以前我们专门有给杜兰特制定的战术,但是勇士的主要进攻套路还是不断转移球,找到更好的进攻机会,然后在攻防两端都有好的表现,防守给压力,多转移球,没有杜兰特,无非就是给他制定的战术就没有了。”库里说道,“在正式检查结果之前,他先要休息,看他走出球场的姿势,反正也不确定伤情,希望他能尽快恢复,而我们要保持向上的势头。我们依然有很多进攻武器,而且防守也一定要做好,这样才能赢得比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