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求购内马尔再放大招 J罗或成巴西天王加盟添头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近日,据德国《图片体育报》的报道称,J罗告诉在拜仁的队友,他可能会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这一动作被认为皇马有意将J罗作为求购内马尔的一部分放到交易中来。

J罗或称为皇马求购J罗的添头

J罗与拜仁的租借协议今年夏天到期,拜仁有买断哥伦比亚人的选项,但由于主帅科瓦奇与J罗并不合拍,而拜仁CEO鲁梅尼格也表示关于是否买断J罗,拜仁也需要时间来讨论。所以J罗留在德国的前景并不乐观。此外J罗也并不在齐达内下赛季阵容名单当中,哥伦比亚人转战另外一支球队显然更为现实。而据《图片体育报》的报道,J罗已经告诉拜仁的队友,称自己可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这一交易被认为是皇马求购巴西天王内马尔的一部分。

内马尔近来的日子也不好过,巴西人因为在法国杯的赛后攻击球迷,很可能将受到禁赛的处罚。而这种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以及俱乐部高层都没有选择为内马尔辩护发声,也让巴西人极不不满。之前曾信誓旦旦表示下赛季将留队的内马尔是否会选择走人也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众所周知皇马正在重建,除了阿扎尔外,内马尔一直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迪诺希望带回来的球员,但大巴黎为巴西人标出了高达3.5亿欧元的天价,让皇马觉得有些狮子大张口。不过现在机会来了,大巴黎对J罗一直很感兴趣,一旦拜仁选择不买断,而齐达内又不挽留哥伦比亚人的话,银河战舰用J罗+钱的方式来求购内马尔无疑皆大欢喜。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