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掘金vs开拓者 利拉德誓要守卫主场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10点30,掘金将前往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双方将展开系列赛的第六场争夺,开拓者背水一战,腾讯体育将于10: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比赛看点:

系列赛前两场,开拓者和掘金战至2-2平,天王山之战,掘金在主场124-98轻松拿下了胜利。系列赛前四场,两队都在对方主场拿到过一次胜利。掘金能够走到现在并不容易,他们的首发五虎中,有4名球员都没有季后赛经验。如果开拓者能够赢下系列赛第六场,双方将会在丹佛进行抢七大战。

随着系列赛的进行,约基奇变得越来越难以阻挡,系列赛的第五场面对坎特,约基奇全场砍下了25分19个篮板的数据。而坎特是一位穆斯林,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他将进入斋月期。在封斋期间,坎特从黎明到日落是禁止饮食的,白天的时间,坎特不能吃东西,也不能饮用水,更为重要的是,如今的坎特左肩膀有伤,但在此期间,坎特不能在白天吃药进行治疗。为了征战季后赛,坎特还特意向奥拉朱旺请教。在双方上场比赛中,坎特全场一共9投2中,只得到了7分。

当然,除了坎特之外,开拓者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进行调整,在系列赛第一场拿下了39分之后,利拉德在三分线外一共32投7中。而他的搭档麦科勒姆,在系列赛的第五场中,16投5中,只得到了12分,那也是麦科勒姆自从2017年之后,季后赛的单场得分新低。

掘金在季后赛首轮,经历过类似的比赛进程,他们在前五场总比分3-2领先马刺,不过,系列赛第六场输球。最终,重回主场在抢七大战中,掘金队成功晋级。

赛前言论:

如今开拓者队总比分2-3落后,处于被淘汰的边缘,接受采访的时候,利拉德也表示,“我们上一场输了,球队现在总体形势的确是比较被动,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抱着这样的心态,那就是誓死捍卫主场。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做成这样的事。我们现在已经被掘金队逼到了墙角,已经无路可退了,但是我们经常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绝地反击,打出我们最出色的状态。现在我们就是已经被逼到这个份上了,掘金队要当心了!”

而球队中锋坎特也表示,“掘金队在第五战中打得比我们更加努力,我们必须学习这一点,第六场要捍卫好我们的主场,打出我们的侵略性,第六场或许是我们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了。”

预计双方首发:

掘金:约基奇、米尔萨普、穆雷、哈里斯、克莱格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坎特、哈克利斯、阿米奴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