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警告掘金:把我们逼得无路可退 你们要当心了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开拓者目前在NBA西部半决赛中以总比分2-3落后于掘金,他们再输一场就会被淘汰出局。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恩-利拉德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警告掘金:“我们现在已经被你们逼得无路可退了,你们可要当心了!”

利拉德中距离出手

利拉德一向是个非常有自信的人,他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对阵雷霆队时曾在保罗-乔治面前投中过一记37英尺开外的超远绝杀,开拓者队也得以顺利晋级西部半决赛。现在,开拓者队再次面临危急关头,利拉德仍是一如既往地冷静。

“我们上一场输了,球队现在总体形势的确是比较被动,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抱着这样的心态,那就是誓死捍卫主场。”利拉德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做成这样的事。我们现在已经被掘金队逼到了墙角,已经无路可退了,但是我们经常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绝地反击,打出我们最出色的状态。现在我们就是已经被逼到这个份上了,掘金队要当心了!”

开拓者中锋坎特也表示:“掘金队在第五战中打得比我们更加努力,我们必须学习这一点,第六场要捍卫好我们的主场,打出我们的侵略性,第六场或许是我们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了。”

掘金队在季后赛首轮曾经碰到过与目前类似的局面,他们一度以3-2的总比分领先,但在第六场客场输给马刺队,然后回到主场才在抢七大战中将马刺淘汰出局。

“我们知道,前往波特兰打第六场,那会是很难打的一场比赛。”掘金主帅迈克-马龙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圣安东尼奥的第六场就是如此,我们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是如此。这一回在波特兰打第六场,我希望我们与第一轮相比会有很大的不同。”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