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右玉生态国际马拉松6月16日鸣枪 6000名选手参赛

跑步腾讯体育2019-05-08 20:58

山西右玉生态国际马拉松6月16日鸣枪 6000名选手参赛

5月8日下午,2019山西右玉生态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比赛将于6月16日在右玉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广场鸣枪起跑,赛程设置为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参赛总人数为6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800人,半程马拉松1200人,迷你马拉松为4000人。

目前,赛事正处于有条不紊、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新闻发布会现场,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田径运动协会副主席王楠女士作了精彩致辞,介绍马拉松运动及发展现状。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对举办2019山西右玉国际马拉松提出紧紧围绕“安全、圆满、精彩、难忘”的总体要求,赛事突出全域旅游、天然氧吧、快乐比赛、绿色发展的特色。本次赛事的举办将以“弘扬右玉精神、畅跑塞上绿洲”为主题。

去年成功举办的2018首届山西右玉生态国际马拉松,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两个奖项。今年2019第二届山西右玉生态国际马拉松将继续发扬右玉精神,持续打造右玉体育品牌。计划在未来几年,将山西右玉国际马拉松赛事打造成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中国顶尖、国际一流的品牌赛事、双金赛事,并逐步加强国际交流,坚持市场化运作,保证赛事服务质量的基础上,成为山西省体育产业发展的龙头项目之一,成为山西的世界城市名片。

会议现场,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田径运动协会副主席王楠女士向右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坚先生颁发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的牌匾。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先生向右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玉兰女士颁发中国田径协会“自然生态特色赛事”牌匾。最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此次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