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掘金魔鬼主场不影响发挥 要更珍惜出手机会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开拓者客场98-124不敌掘金,系列赛大比分2-3落后,赛后球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在对方的魔鬼主场不会影响发挥,面对强硬防守更要珍惜出手机会。【季后赛相关】

利拉德三分出手

利拉德本场比赛21投9中得到22分6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但队友发挥不佳,其余4名首发合计仅得27分,球队输掉了天王山之战。

对于是否受到了掘金高原主场的影响,利拉德认为这不是球队表现不佳的原因,“我们的投篮有些失准,篮板表现也远不如对方,还错失了不少罚球,这让我们离胜利越来越远。我们经常来到这里比赛,算上常规赛这已是第5次来了,可能比赛开始会有些不适应,但很快就会进入节奏,这不是问题。”

掘金内线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约基奇继续全能表现,米尔萨普上半场10中7砍下19分,帮掘金将分差早早拉大至20分,全场比赛米尔萨普得到24分8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他在防守端存在感十足,进攻端一有错位机会,总能让开拓者付出代价。

利拉德认为球队必须加强对米尔萨普的防守,“即使其他方面遇到问题,也要防守好米尔萨普”利拉德说,“他是一个难缠的家伙,因为他可以在油漆区迎着防守跳投,也可以拉到外线命中三分。在攻守转换中,你必须看好他,因为他在快攻中就是一个怪物。”

利拉德在淘汰雷霆的比赛中轰下50分,赛后掘金主帅马龙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利拉德有能力在G6中砍下50分,对于马龙的夸奖,利拉德表示:“我在G1拿到了39分,我需要再加强进攻。对手的防守很强硬,有很多身体接触,这种重大比赛就是这样,总有球员挡在你面前,我的空间不多,因此更要珍惜每一次出手机会。”(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