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大家集体为火箭攒人品 大帝受辱!他会回来吗?

在火箭和勇士的天王山之战开始前。

今天NBA季后赛率先进行了两场天王山之战。

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都获得了胜利。

按照概率来说,其他主场作战的球队在天王山之战赢得越多,勇士主场翻船的希望就越大。原来掘金和猛龙都不光是为了自己赢球,而是在为火箭天王山之战击败勇士攒人品。

想知道今天的两场比赛中,球星们都打出怎样精彩的数据?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人类五花肉精华名不虚传】

约基奇(丹佛掘金):25分19篮板6助攻,3次失误,18中10,三分3中0,罚球6中5。这是约基奇今年季后赛第三次20+15篮板+5助攻的表现,成为继勒布朗-詹姆斯后的第一人。

不过今天约老师也尝到了另外一种滋味,职业生涯季后赛首次六犯离场。

上一场比赛约基奇为了将话筒从话筒架上拆下来,直接大力出奇迹,将话筒线从话筒上拔了下来。今天掘金主场为了避免破坏王约基奇再出幺蛾子,干脆在约基奇采访前就把话筒从话筒架上拿下来放在桌上。

由于在季后赛的出色表现,约老师最近收获了一个新的外号——人类五花肉精华。

【红榜:小卡今天不投三分 演《太空大灌篮2》】

76人 89-125 猛龙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21分13篮板4助攻2抢断,0次失误,16中7,三分4中0,罚球8中7。莱昂纳德今天三分4中0,但是却在比赛中贡献了几个堪比当年乔丹的暴扣,其中一个隔扣恩比德,更是全场震惊。

今天的莱昂纳德不投三分,直接上演《太空大灌篮2》。

猛龙36分的分差是季后赛天王山之战历史第三大分差。36分刷新猛龙队史季后赛单场净胜纪录。莱昂纳德这个系列赛前五场拿到173分,排名猛龙队史第一。莱昂纳德在同一年季后赛中已经至少有3场比赛拿到20+10,追平猛龙队史纪录。小卡会不会留在猛龙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他肯定会在猛龙队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25分8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1次失误,19中7,三分7中2,罚球10中9。今天猛龙全场投中16个三分,追平队史季后赛纪录。这还是在莱昂纳德一个三分都没投中的情况下,看来猛龙的队史三分纪录很有可能在这次季后赛中再被打破。

吉米-巴特勒(费城76人):22分5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6中6,三分2中0,罚球11中10。不得不说,巴特勒的确够努力的。可是一个人的努力,怎么和猛龙全部得分上双的首发抗衡。

开拓者 98-124 掘金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22分6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21中9,三分9中2,罚球5中2。今天开拓者的队友也太坑利拉德了。以至于比赛打到最后落后26分,利拉德还坐在场边一脸笑意。

“反正也不是我的锅,输了再赢回来就好了……”

看得身边的迈克勒姆(16中5)好一阵尴尬。

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18分5篮板9助攻1盖帽,0次失误,16中7,三分5中1,罚球3中3。这是掘金本赛季季后赛首次在穆雷得分不到20的情况下赢球。是不是可以说明穆雷对于掘金没那么重要了呢?

穆雷:我可送出9次助攻了啊。

的确,这样一算,穆雷起码也有36分入账。

米尔萨普(丹佛掘金):24分8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0次失误,17中9,三分3中2,罚球6中4。米尔萨普每次都是在掘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否则就默默的贡献自己的防守和篮板。难怪约基奇、穆雷、乃至主教练马龙都对米尔萨普赞不绝口。

【黑榜:双帝受辱 恩比德真的还能回来么?】

恩比德(费城76人):13分6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8次失误,10中5,三分6中2,罚球2中1。8次失误创下个人本赛季季后赛失误纪录,追平本赛季季后赛个人单场失误纪录。被莱昂纳德隔扣。被场边的德雷克嘲笑。

恩比德离场时对德雷克说:“我还会回来的。”

还能回多伦多比赛么?我们拭目以待。

西蒙斯(费城76人):7分7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5次失误,5中3,罚球1中1。失误数比助攻数还多,得分篮板助攻没有一项上双,这不是我们认识的西帝。

雷迪克(费城76人):3分4助攻,1次失误,6中1,三分3中1。当双帝受辱,雷迪克开始打铁的时候,76人基本没救了。

阿米努(波特兰开拓者):3分4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1次失误,8中1,三分3中1。虽然说防守数据还不错,但实在太铁了。

迈克勒姆(波特兰开拓者):12分4篮板3助攻1盖帽,2次失误,16中5,三分5中2。今天凯尔特人没有人能够站出来给利拉德支持,眼睁睁的看着掘金轻松赢得比赛的胜利。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