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退役!37岁台湾野兽亲承将继续征战 回馈支持他的球迷

林志杰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结束本赛季的争夺后,广厦队老将林志杰在新规定之下是否选择退役一直被外界所关注,而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林志杰已经明确表示不希望退役,希望能够再打几年。

“我还希望能够多打几年,回馈给那些支持我的球迷,他们口中的‘青春。’”近日,一位台湾女记者在采访林志杰后,在社交网络上转述了林志杰对她说的话。作为林志杰的粉丝,该记者在采访到林志杰后也是非常兴奋地晒出了她和林志杰的合影。

根据CBA的新规定,每支球队只能拥有一名港澳台球员,而广厦队拥有林志杰和刘铮两名台湾球员,为此,广厦队必须在两人中作出取舍。据悉,刘铮的合同要到2020年结束,加上林志杰已经37岁,刘铮才29岁正值当打之年,所以,广厦队不出意外肯定会选择继续留下刘铮,而林志杰也将无法代表广厦队继续参加CBA。

前几天,林志杰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他现在的身体还是在球员的状态,而且他已经开始训练,仍然希望能够继续打球。这一次,相当于林志杰正式重申了自己想打球的心愿。

不过,还不明确林志杰是继续在CBA打球还是回台湾打球,如果继续在CBA打球,那他必须加盟其他球队、成为广厦队的对手。至于是否回台湾打球,林志杰近日曾说:“如果(台湾)有好的舞台也都会考虑。”

值得一提的是,广厦队据悉已经给林志杰提供了助理教练的岗位,但林志杰本人对于当教练还是觉得有些挑战,“当教练相当不容易,不仅要面对自己的球员,还要思考对手球员,这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有机会还是会去尝试,但不会硬要去做。”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